裴偉真的只是“吹牛”嗎?高達89%的網友表示不信:股東又不傻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鏡周刊”社長裴偉日前遭人踢爆請民進黨當局高層向NCC(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施壓通過“鏡電視”執照申請案,並被公開錄音檔,裴先前曾指此錄音檔是“經過剪輯”的,昨日(3日)受訪時則承認了錄音檔內容是會後閒聊,“有些膨風(閩南語,吹牛的意思)”。而一份最新的網絡投票卻顯示,有高達89%的民眾“不相信”裴偉的說法!


裴偉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跟蔡英文、蘇貞昌有過聯繫,針對曝光的錄音檔,他指出這不是股東會上的內容,而是散會之後的閒聊,當時為了讓股東放心,說了一些安撫股東的話,“也許有些膨風,但沒有那麼厲害直達'天聽'”。
對此,網絡媒體從今日起在其YouTube賬號上以“鏡電視前董座裴偉承認錄音檔膨風,各位相信嗎”為題進行網絡投票,短短一小時就已有超過6000名網友參與投票,其中高達89%網友投給“不相信”的選項,11%則投給“相信”。
許多網友投完票後也在留言區發表意見,他們表示“笑話一則”“誰信,說法反復一定有鬼”“把人民當傻子”“股東又不是傻子,真的發現被唬濫早就現場抗議了”。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