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期間不能吃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補鈣的方法有很多,一般是直接服用鈣劑。不過在補鈣期間需要注意日常飲食,因為有些食物會影響到鈣的吸收。那麼補鈣期間不能吃什麼呢?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補鈣期間不能吃含草酸和植酸多的食物。草酸是在蔬菜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物質。如果經常把草酸含量高的食物,和豆腐、豆腐乾、牛奶等含鈣高的食物一起吃,就會生成不易被吸收的草酸鈣,從而可能導致尿路結石。研究顯示,菠菜、莧菜等草酸高的蔬菜,只需沸水焯一下就可以去除40%~70%的草酸。而有些植物性食物,如穀類,尤其是全麥片、全麥、麩皮等,因含植酸高,影響鈣的吸收。因此,鈣劑不與植物性食物同吃。
說到植酸,就不得不說大米和白面了。大米和白面中所含的植酸,與消化道中的鈣結合,產生不能為人體所吸收的植酸鈣鎂鹽,大大降低人體對鈣的吸收。因此,可先將大米用適量的溫水浸泡一會,這樣米中的植酸酶將大部分植酸分解;而發酵後的麵食分泌出植酸酶也能將麵粉中的植酸水解,避免影響身體對鈣的吸收。同時,鈣劑也不適宜與油脂類食物同食。由於沒脂分解後生成的脂肪酸與鈣結合後不容易被吸收。每餐也不要吃過多的肉、蛋。因為各種肉類、蛋類中含磷酸鹽較多,與鈣結合後,會影響鈣的吸收。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正常情況下,人體內的鈣磷比例是2∶1,然而,如果過多地攝入碳酸飲料、可樂、咖啡、漢堡包、比薩餅、動物肝臟、炸薯條等大量含磷的食物,使鈣磷比例高達1∶10~20,這樣,過多的磷會把體內的鈣“趕”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鹽分會影響身體對鈣的吸收,同時還可能導致人體骨骼中鈣的更多流失。這是因為鹽中含有鈉,而腎臟每天要把多餘的鈉排出體外,每排泄1000毫克的鈉,就會同時耗損26毫克的鈣。所以補鈣期間的飲食還是以清淡為主較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