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的食物不可缺少的七種食物(2)

rtt5y

Active member
 男性補腎食療方

  1、健腦補腎方


因腎精虧虛引起的腦髓不充、失眠健忘、頭暈耳鳴等症狀。核桃仁300克、枸杞子200克、女貞子200克、炒蓮子200克、炒大棗50克,裝瓶或罐內,加入低度白酒,酒應超過中藥約3厘米,每天攪動一次,半月後酌加蜂蜜,每天適量飲用。



 2、滋補肝腎方

用於因肝腎陰虛而引起的眩暈、眼花、關節屈伸不利、煩熱、盜汗等症狀。枸杞子30克,冬蟲夏草10克,百合50克,洗淨後加水燉開,文火慢煮約20分鐘左右,加入豬肝或羊肝50克及調料適量,再煮約30分鐘即可,分次吃肝喝湯。

 3、補腎壯陽方

用於腎氣虛損,腎陽不足引起的陽萎早洩、遺精尿頻、腰痛、下肢無力等症。枸杞子250克,蛤蚧一對去頭足,肉蓯蓉200克,大棗50克,裝廣口瓶,兌入低度白酒,酒需高於中藥約3厘米,每天攪動一次,封存半月後飲用。

 4、補腎壯骨方

用於因腎陽虛損引起的腰膝酸軟,下肢無力,頭暈目眩,手足不溫等症狀。豬或羊腔骨500克,文火燉熟,蟲草20克去灰渣,清水漂洗乾淨後,加入桂圓50克,文火共燉,酌加調料即可。

  5、補腎壯腰方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用於因腎虛腎寒或先天禀賦不足引起的腰膝酸軟、下肢無力、遺精早洩、頭暈健忘等症狀。羊肉500克煲湯至肉爛,加入山藥500克切成塊,枸杞子100克,文火燉半小時,酌加調料即可。

6、補腎強身方

適於脾腎虛弱引起的腰膝酸軟、頭暈耳鳴、納穀不香或放化療引起的面色晦暗、乏力倦怠等。豬或羊腎一對,剖開去筋膜,冷水泡半天。黑木耳100克,涼水泡開,花菜200克掰小塊,洗淨開水焯過。豬或羊腎切丁,與黑木耳爆炒,酌加薑、蒜末及鹽,炒至八分熟時加入花菜,翻炒至熟即可。

  女性補腎食療方

  1、當歸豬腳


所需食材:豬腳500克、當歸15克、鹽適量。

(1)豬腳放在鍋裡焯水,把焯過水的豬腳再用冷水沖洗乾淨。

(2)把豬腳放在高壓鍋裡,加點鹽炒香,加入15克的當歸,放入適量的清水。

(3)放在鍋里中火燒開後調小火,壓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2、花生百合銀耳羹

所需食材:銀耳50克、百合10克、蓮子10克、花生20克、冰糖適量。

(1)銀耳、蓮子、花生、百合洗淨,隔晚泡發好。

(2)把泡好的材料放入電高壓鍋內,加上適量的水,高壓20分鐘。

(3)排氣開蓋後加入適量的冰糖即可。

  3、蟲草阿膠羹

所需食材:蟲草60克、阿膠10克、姜20克、當歸15克、油、鹽適量。

(1)將金蟲草放入盆中備用,準備薑和當歸。

(2)將蟲草和阿膠放入陶瓷罐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3)大火煮開,加入薑片和當歸,文火煲30分鐘就可以。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4、紅棗桂圓燕麥粥

所需食材:香米30克、燕麥30克、紅棗10粒、桂圓幹20克、冰糖適量。

(1)把紅棗和香米洗淨,所有的食材放入免火再煮鍋內膽鍋中。

(2)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煮開10分鐘。

(3)然後關火放入外鍋中加蓋燜之30分鐘即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