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少吃壯陽藥補腎食物才是佳選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男性都以為補腎需要吃一些壯陽的藥,其實很多時候食物也可以補腎的,那麼,補腎不吃壯陽藥吃哪些食物呢?

補腎食物

  補腎食物1:羊肉

  羊肉本身屬溫熱食物,入脾、腎。而且古代名醫李時珍曾在《本草綱目》中說:“羊肉能暖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身,益腎氣,養膽明目,治虛勞寒冷,五勞七傷”。也就是說羊肉是一具有溫補強身、補腎壯陽功效的肉類。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補腎食物2:驢肉

  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治遠年勞損。煮汁空心飲,療痔引蟲。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此外驢肉還具有“兩高兩低”的特點:高蛋白,低脂肪;高氨基酸,低膽固醇。對動脈硬化、冠心病、高血壓有著良好的保健作用。另外還含有動物膠,骨膠朊和鈣等成分,能為老人、兒童、體弱者和病後調養的人提供良好的營養補充。但是平素脾胃虛寒、有慢性腸炎、腹瀉患者不宜食用驢肉。

  補腎食物3:狗肉

  提起吃狗肉,很多人認為這是很殘忍的一件事情,而且現在全社會都在呼籲不要獵殺狗,但是有一些人為了嚐嚐鮮,也看個新鮮,於就是就有了那狗屠宰場上一幕幕血腥殘忍不堪入目的畫面,在此鳳凰中醫提醒大家,拒絕狗肉,從我做起!

  在中醫上講,狗肉有溫補腎陽的作用,對於腎陽虛,患陽萎和早洩的病人有療效。狗肉雖好,但是作為人類,但凡有些道德和憐憫之心,都皆應該拒絕狗肉,絕不食用。

  補腎食物4:鴿肉

  鴿肉性味鹹、平,具有滋腎益氣、祛風解毒的功效,常用於老年體虛、消渴、氣短乏力、氣血虛弱等證。《隨息居飲食譜》認為,鴿具有“清熱,解毒,愈瘡止渴,熄風”等功效;《本經逢原》認為,“久患虛羸者,食之有益”;《本草再新》載:鴿可用於“治肝風肝火,滋腎益陰”。

  補腎食物5:麥芽油: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嚴重缺乏維生素e會導致陰之莖退化和萎縮。性的激素分泌減少並喪失生殖力。而麥芽油卻能預防並改變這種情況,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常食小麥、玉米、小米等含麥芽油豐富的食物。

  補腎食物6:核桃

  補腎又補腦的核桃最適合現代男士,拼搏之餘補補虛耗過度的腦力,更有競爭力。

  補腎食物7:蜂蜜: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因體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可堅持服用蜂蜜製品。

  補腎食物8:海藻

  海藻含磺量超過其他動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會導致流之產、男之性性之功能衰退、性慾降低。因此,要經常服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裙帶菜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