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氣補血吃什麼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人氣血不足的話,精神會變差,容易疲勞,臉色也會變差。而且還容易引起一些疾病的侵入。因此,發現氣血不足時,必須及時補充氣血。那麼補氣補血吃什麼好?

補氣補血吃什麼好
1、紅棗

紅棗當中的維生素以及氨基酸含量也比較豐富,傳統中醫認為紅棗性卵能夠起到養血以及保險的功效,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女性改善血液循環,也有研究發現,紅棗當中的營養成分能夠有效增加血液當中紅血球的含量,增強骨髓的造血功能,讓女性臉色看起來更加紅潤。

2、龍眼肉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龍眼肉即桂圓肉,每到夏季就有新鮮的龍眼上市。龍眼含有維生素A、B,葡萄糖和蔗糖等,而且具豐富的鐵質。龍眼湯、龍眼酒等食物,是頗佳的補血食物。

3、桑葚

桑葚是水果中含鐵最豐富的,每100克含鐵42。5毫克,無愧于水果中“補血果”的稱號。在曬製過程中,最有利於一些穩定營養素的保留,如鐵、鋅、錳、蛋白質、抗氧化物質等。

4、蓮子

蓮子可以幫助人體清熱降火、降血壓、強心安神、健脾胃,脾胃功能比較弱的人可以將蓮子、百合、銀耳、大棗一起熬製成羹湯服用。除此之外,蓮子還能做成蓮子紅棗湯、蓮子粥、蓮子百合麥冬湯、蓮肉糕等食物,有利於增強脾胃功能,還能使氣血不足的情況得到改善,對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5、豬肝

豬肝富含多種營養元素,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的首選食品,每100克豬肝中含鐵25克,而且也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是理想中的補血食材,常吃還能有效提高人體免力。

6、羊肉

羊肉不僅能補氣,還具有一定的補血功效,尤其是氣血不足兼有陽虛怕冷時,最適合選擇羊肉進補,在《本草綱目》中有記載,羊肉有“曖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力,益腎氣”的作用。

補氣補血的食療方法

1、燕麥粥

將核桃,紅棗,龍眼乾,燕麥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鍋中加適量的水,開始蒸煮,等粥熬熟了,再放些紅糖,具有很好的補血功效。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2、當歸紅棗排骨

將排骨洗淨放入鍋中,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枸杞,紅棗,當歸,用大火燒開,然後再用小火燉煮,煮熟之後放入適量的調料。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具有很好的滋陰潤燥,補血養血的功效。

3、黑糯米補血粥
將黑糯米,桂圓,紅棗,山藥進行熬湯,具有很好的益氣養血的功效,能有效改善氣血不足的現象。

結語:氣血不足的人平時一定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保證正常的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可以適當的進行運動,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氣血不足的現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