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氣血不上火第一良方,只需兩味中藥,人人吃得起!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材料:黃芪30克,當歸、紅棗各10克。



1、將黃芪、當歸、紅棗洗净,加水適量,煎煮40分鐘,取汁;



2、藥渣再加水適量,煎煮30分鐘,取汁,合併藥汁。 在每日的清晨飲上一碗即可。



功效:補養氣血,可用於氣血不足所引起的面色萎黃、頭昏目眩、瘡疡及不收口、關節疼痛等症的輔助食療。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據史書記載,遠在唐朝時期,黃芪就已是尋常百姓家經常食用的大眾保健藥品。 到了清朝,皇宮內稱其為“補氣諸葯之最”,尤其是對於脾胃虛弱的人來說,因為黃芪性微溫,藥性不那麼猛烈,不容易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



當歸則是補血良藥,常用於婦科各種病症,被稱為婦科聖藥,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僅補血還能活血,氣血充足而不活,相當於一潭死水,對人體來說也沒有什麼好處。



黃芪和當歸還可以作為燉料,與烏雞一起燉,這樣味道既鮮美,同時也調理脾胃,補充氣血,這種湯尤其是對於月子期間的產婦來說更適合。



二、補益氣血的根本是調養脾胃


黃帝內經講的很清楚,胃經主血。 就是說胃是氣血生化的源頭,是我們的後天之本。 人活著所需要的一切營養物質都要依靠胃腐熟,然後經過脾來將全部精華上輸給心肺等臟器。



所以脾在《黃帝內經》中被稱為“谏議之官,知周出焉”。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脾需要瞭解四方的情況,知道各個臟腑對氣血的需要來保障供應。 又被稱為倉廪之官,所以脾是五腑六臟的後勤部長,胃是氣血原料的製造者。



脾胃合起來就是氣血的來源。



既然脾胃是氣血的來源,那麼就說明食物是氣血的原料而非是藥物和補品,因為胃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吃飯、活下去,而不是為了吃補藥吃補品才長出來的。



血的真正來源是脾胃,明白了這一點,您就應該明白吃飯的重要性。 不要再去天天惦記著什麼補藥補品能養氣血了。 養氣血就是要好好的吃飯,補血最有效的辦法是通過食物來補。



在中醫診斷中對胃氣的強弱非常重視,胃氣的強弱直接關乎到病情的輕重。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胃,胃者平人之常氣也,人無胃氣者曰逆,逆者死! 就是說正常人的脈氣都來源於胃,所以說胃氣就是正常人的脈氣。



人的脈象中如果沒有胃氣,那就叫做「逆」,逆就是會死亡! 所以胃氣虛弱就可以直接引發多種疾病,因為胃氣虛弱直接的結果就是氣血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