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膠原蛋白吃什麼這些食物效果好(2)

rtt5y

Active member
  7、牛蹄筋

牛蹄筋不含膽固醇,能增強細胞生理代謝,具有強筋壯骨之功效,對腰膝酸軟、身體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療作用。如果你還在節食,不妨吃一些牛蹄筋,有補鈣的效果哦。

  8、花膠

花膠主要成分為膠原蛋白、多種維生素及鈣、鋅、鐵、硒等多種微量元素。高蛋白卻低脂肪的特性,讓女性滋補的同時卻不用擔心發胖,有滋陰補腎的功效哦。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9、酸牛奶

人的皮膚每天都有幾百萬表皮細胞死亡,酸牛奶中含酸性物質,有助於軟化皮膚的黏性物質,能去掉死細胞,在此過程中皺紋也可消除。

  10、肉皮

多吃肉皮,能使貯存水功能低下的組織細胞得到改善,同時人體可利用肉皮中的營養物質,充分合成膠原蛋白,然後通過體內與膠原蛋白結合的水,去影響特定組織的生理功能,減少皺紋使皮膚保持光滑。

  11、雞爪

雞爪能夠降壓降脂,提高人體免疫力,有益心血管,養顏護膚,很適合平時食用的食物。但是雞爪的熱量不算低,100g就有250卡路里,平時不宜多吃,可以做成滷雞爪,當做零食吃,每次吃1到2個即可。

  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

  1、食補


可以採用吃肉皮來補充,同時也需要適當補充新鮮水果和蔬菜,否則因肉食過量容易體質酸化,這對於健康那也是不利的。

  2、口服保健品

口服膠原蛋白口服液、膠原蛋白粉。主要看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3、使用膠原護膚保養品

有膠原蛋白面膜,膠原蛋白精華液,膠原蛋白滋養霜等,滋潤乾燥膚質,提高肌膚修護機能。

  4、注射膠原蛋白

這種方式補充膠原蛋白更為直接而有效。主要適應症包括:除皺、塑形、面部提拉、改善膚質。注射後可刺激注射部位自體膠原的再生。一般注射一次效果可以維持半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