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洗腦的那些年,沒有一首歌是無辜的!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在b站,金坷壟的廣告視頻早已成為鬼畜區的鎮站之寶,甚至有衝擊音樂區的潛質,彈幕說得好:"金坷壠是檢驗神曲的唯一標準",連最新的神曲《stay》也沒能逃過調教,並且取得了近兩百萬播放的好成績。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雖然廣告本身沒有音樂,但不得不說,經過up主們的神曲調教后的金坷壟更讓人難以忘懷,已然成為鬼畜區的萬惡之源。感歎「文藝復興」的同時,我腦海裡莫名響起了一些廣告中熟悉的旋律,近至"你愛我,我愛你,蜜雪冰城甜蜜蜜~",遠至宋慧喬的專屬BGM"噠棱噠棱噠棱噠棱噠棱噠棱噠",大腦已經不受控制地開啟了自動迴圈。滴...... 程式關閉失敗! 那,這就不能怪我了,不能我一個人受傷! 一起來接受當年那些神級廣告+BGM的洗禮吧!自古廣告出神曲"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der~把音樂收割,用聽覺找快樂......"2004年的人們走在大街小巷裡,只要經過中國移動的門店,就會聽到這首名為《我的地盤》的"洗腦"神曲。歌曲採樣自遊戲《英雄無敵3》的前奏,帶有並不正宗但是搞怪的「京片味兒」的饒舌唱腔,這首以獨特的廣告歌曲還獲得了第十一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獎提名。充滿律動的旋律,叛逆搞怪的造型...... 中國移動成功抓住了年輕人的消費"痛點",當時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只為了卡上印的周杰倫照片,就會選擇動感地帶。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說到這兒不得不佩服一下移動大領導的魄力和膽量。 03年動感地帶品牌建立,04年請來周杰倫代言,在那個年代就率先聞到品牌的力量。用《我的地盤》這種略顯「離經叛道」的新潮歌曲主打宣傳,最後結果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一場非常漂亮又經典的翻身仗。不過周杰倫創作的廣告歌可遠不止這一首經典,他給人印象最深的廣告,其實是"把你捧在手心裡"的優樂美奶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