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民進黨街訪帶風向攻擊,盧秀燕強調: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倒計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0月1日)行程滿檔,上午媒體針對網絡上有流傳標記民進黨“合作贊助”的街訪影片,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抓包,有什麼看法?盧秀燕強調,“選舉希望是君子之爭,給孩子建立一個良好的民主示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在臉書貼出“風向台灣-特別企劃”採訪截圖,影片內容為訪問路人對台中市長選舉的看法,有幾個受訪民眾表示“不知道盧秀燕做了什麼”“做得還不太夠”。徐巧芯指出,受訪民眾中有兩人長得跟民進黨議員的助理很像,懷疑就是該議員的助理跟司機,並附上議員助理的臉書截圖。
盧秀燕今天上午跟市議員陳本添、張瀞分、賴朝國,分別在後裡、豐原及潭子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在出席賴朝國競總成立大會時,媒體問網絡上有流傳標記民進黨“合作贊助”的街訪影片,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抓包,對此有什麼看法?盧秀燕表示,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給孩子建立一個良好的民主示範。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