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不用時,門該打開還是關著好?

itunb

Active member
先來說結論:衛生間不用時,最好還是關上。人們在洗漱、上廁所后,衛生間的環境濕度較大,且其面積較小,通風效果較差,這也就容易使衛生間成為細菌、黴菌的溫床。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再加上,如廁后空氣中會飄散著一定量的細菌,這時候若是把衛生間門敞開,細菌、異味等也會隨著空氣流動蔓延至其它生活空間,這會讓整個居室環境受到污染。人若長期生活在這樣的濁氣環境中,可能會導致呼吸道、皮膚疾病等致病風險。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因此,建議大家,衛生間不用時最好關上門,並打開排氣扇通風,這樣不僅能保持室內乾爽,還能避免細菌入侵室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