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瘀的典型癥狀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1)膚色晦暗,面部色素沉著,甚至可見瘀斑
(2)眼圈青黑、口唇暗淡或青紫
(3)舌暗或有瘀點,舌下絡脈紫黯或增粗、脈澀
(4)身體某個部位刺痛
(5)婦女容易痛經、閉經、子宮肌瘤等

專家推薦了一個血寒和血瘀人群都可以用的調理方:紅藍花米酒

點擊視頻查看專家講解△

血瘀、血寒調理方:紅藍花米酒

紅花和米酒都是活血、性溫的食材,以米酒做藥引,擴張血管,強化紅花的活血效果。



用法:紅花15克、米酒200毫升,放入鍋中同煮,煮到剩100毫升左右時,過濾去藥渣即可飲用。

禁忌人群:酒精過敏、非血瘀、血寒的人。




血熱


中老年人常見的另一血運失常問題就是血熱,會導致血液運行加速甚至妄行,皮膚瘙癢、糖尿病、月經不調、更年期綜合征、失眠,甚至腦卒中都可能和它有關。



典型癥狀:
(1)身熱夜甚,或手足心熱
(2)心煩易怒,口渴但不欲飲
(3)牙齦出血、鼻出血、皮下出血、便血、尿血等
(4)婦女月經先期、量多,甚至崩漏
(5)舌質紅绛,脈細數
(6)皮膚瘙癢

針對有血熱問題的人群,專家同樣帶來了一組對葯:牡丹皮+地骨皮

點擊視頻查看專家講解△

血熱調理方:二皮湯

地骨皮就是枸杞子根上的皮,有清熱活血、滋陰退熱的作用,還有助於降血糖;牡丹皮也有清熱涼血、活血的作用。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用法:牡丹皮9克、地骨皮15克,煮水做代茶飲用。

禁忌人群:脾胃虛寒的人不適用。

這個方子只適合單純血熱的人群作為日常調理,病情更為複雜、嚴重的人群建議就醫對症治療。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生活中也有一些有利於涼血的食物,血熱人群可以經常食用。 其中專家尤其推薦百合、蓮藕、荸薺、甘蔗、雪梨,這幾種食物味道也是非常好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