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迴圈最容易在哪裡瘀堵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關節和毛細血管。 關節處有很多內通外聯的縫隙,中醫叫穴位,是外邪侵入和內邪外排的“突破口”,大家注意一下就明白了,身體的穴位在關節處最多。所以大家千萬別輕視或忽視關節的異常,這個報警信號最重要,通過針灸按摩等方法是向外“祛邪”的最快最有效的辦法。


毛細血管都是在微迴圈上,關節也多是毛細血管,因為一般大、中血管不會堵。


為什麼微迴圈容易堵呢?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感受「風寒」,一受風寒血管就收縮,而血液也會變粘,就會造成瘀堵。 一是關節、皮膚受寒冷刺激,二是內臟(腸胃)容易受“冷飲、冷食”刺激。 所以,在布滿毛細血管叢的微迴圈是最容易瘀堵的。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的微迴圈的瘀堵都會存在,而且都在伴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雖然在身體內里,我們看不到,但我們能感覺的到,人越老行動越遲緩,這就是因為年老“血脈不活”的表現。就像剛才提到的「靜脈曲張」,這是我們能夠看得到的,而我們身體內里看不到的呢?如何直觀判斷身體瘀堵的程度?


一級:
舌下兩條靜脈隱現,主幹直徑在 2.6毫米以下,長度不超過舌系帶止點,整條舌下靜脈無扭曲、怒張。






二級:主幹飽滿,直徑不超過2.6毫米,長度不超過舌系帶止點與舌尖1/2,輕度彎曲。


三級:主幹飽滿,直徑增粗超過2.6毫米,長度超過舌系帶止點與舌尖3/5,輕度彎曲。 三級者表示氣血迴圈有瘀堵。


四級:主幹飽滿,曲張明顯,直徑增粗超過2.6毫米,長度超過舌系帶止點與舌尖3/5或將及舌尖,外帶有粗枝狀分支或魚子醬刺狀。 四級者表示體內有早期腫瘤。


6個現象說明可能你的經絡堵了


1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經絡不通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疼痛,所謂: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疼是發病之初,經絡尚未堵塞,身體自動發出「疼」的信號,以便募集更多的氣血救援。



痛字是「疒」下面一個甬字,可以理解為人體內部通道——經絡的疾病。



實際上,痛就是久病后經絡集結了很多氣血,瘀滯不通而發出的信號。



「疼」通常是一閃而過的,呈現點狀或散點狀; 「痛」感一般是按壓、觸摸才會感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