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對孕婦有沒有影響孕婦夏天怎麼驅蚊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天蚊子一多很多人家裡就開始使用蚊香,那蚊香對孕婦有沒有影響呢?孕婦夏天又該如何驅蚊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吧。


蚊香對孕婦有沒有影響


有一定影響。

蚊香的主要成分為有機磷類、氨基甲酸酯類以及菊酯等化學類成分,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建議使用蚊香的,不然會對自身的健康以及胎兒的發育造成影響。孕婦如果長時間待在點有蚊香的環境中容易引發噁心、嘔吐、腹痛等不適症狀,對胎兒的生長發育也會造成一定影響。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孕婦夏天怎麼驅蚊




使用蚊帳


孕婦在夏天可以使用蚊帳來驅蚊,可以在床上裝一個蚊帳,然後門上以及窗戶上都裝上紗簾,這樣能防止蚊蟲進入,從而能避免蚊蟲叮咬又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影響。



種驅蚊植物


還可以在加重放一點薰衣草、薄荷等植物,這樣植物能釋放一種香味,而蚊子不喜歡這種香味,從而也能起到驅蚊效果。



屋內放大蒜


蚊子很不喜歡大蒜的味道,所以屋內適量放一點大蒜也能起到驅蚊的作用,同時又十分的安全。



孕婦能用花露水驅蚊嗎


盡量少用。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女性在懷孕期間要盡量避免使用花露水來驅蚊,因為花露水噹中含有一定的麝香成分,該成分到達一定量時會有導致胎兒發育畸形或者是流產的可能。且一般情況下,花露水都會標明孕婦慎用或者禁用的標識,所以要盡量遠離。



小寶寶可以用花露水嗎


可以。

小寶寶是可以使用花露水的,但是盡量使用專門給嬰兒用的花露水,不建議直接使用成人花露水。且在使用的過程中要多加小心,要避開臉部等嬌嫩部位,更要避免出現花露水入眼入口的發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