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海藻來祛痘惱人痘痘快去無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長痘痘是很麻煩的,惱人的痘痘如果還在額頭、臉頰逗留,是不是讓你煩惱倍增,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祛痘的急救法,蘆薈,蜂蜜,海藻面膜來助陣,還在為痘痘煩惱的你趕緊來試試吧!

一、莓多酚祛痘
草莓,在西方被譽為“水果之王”,草莓除了是美味的食品祛痘也有奇效。皮膚科醫師研究發現,在某些稀有草莓中提取的莓多酚因子能夠抑痘除菌,深度修復肌膚,祛痘的同時不留痕跡。

二、 蜂蜜急救法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個好東西,美容養顏,但是少有人知道蜂蜜也可以祛痘。蜂蜜外用在皮膚上,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從而緩解痘痘再次惡化。許多妹妹都喜歡用蜂蜜泡珍珠粉作為面膜來敷,在美白的同時也起到了祛痘的效果。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三、 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儲藏室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的效果,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四、蘆薈祛痘法

蘆薈自古就有清熱、殺蟲的記載。蘆薈外敷對臉部的痘痘,粉刺具有一定的療效。現在許多國貨都有產蘆薈膠的產品,銷量都很好,這就證明蘆薈的確有祛痘,鎮靜的效果。許多女生還特意自己栽種蘆薈,直接使用。

五、 酸奶告別便秘痘

習慣性便秘容易導致痘痘頻發,建議每天喝一杯酸奶,腸道健康了,毒素不易積累在體內,痘痘自然不容易發作啦!

六、海藻面膜去痘印法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面膜,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皮膚,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海藻面膜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