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蘇貞昌真的替綠媒關說?柯文哲:現在還裝鴕鳥就是真的

xjh18198

Active member
親綠媒體“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的錄音檔被曝光,談話內容指涉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疑似施壓“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讓“鏡電視”順利取得執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天指出,“鏡電視”案件只有兩種情形,但只會出現一種,蔡辦和行政機構到底有沒有介入,很快就能分辨。


對於有人評論“裴偉對於民進黨,就好比周玉蔻”,柯文哲回應,這是拿錢辦事,大家都曉得。他指出,裴偉錄音檔最近曝光,有兩種情形要處理,“第一、如果裴偉講的是真的,這下麻煩了,不管是蔡英文、蘇貞昌,你們怎麼面對台灣人?你們真的是把手伸進'NCC',去操弄媒體。”
柯文哲接著說第二種情形,“如果裴偉講的是假的,不管是蔡辦,或是行政機構,應該直接控告裴偉。哪有人這樣講話,'府''院'都安安靜靜的”、“這兩種情形,只有一種會出現,如果到現在,蔡辦都裝鴕鳥,假裝沒有這件事情發生,那應該裴偉錄音檔所講的事,就是真的”。
柯文哲說,要分辨真假哪有困難,拿去“刑事局”做聲紋鑑定,半天結果就出來了。所以他喊話蔡辦和行政機構不要再裝鴕鳥了,直接面對這個問題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