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苣食用禁忌萵苣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rtt5y

Active member
在日常生活中,萵苣是我們常見的一種蔬菜。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很高,適宜老少皆宜的一種蔬菜。但是,萵苣也有它的食用禁忌。它不可以乳酪、蜂蜜等同食。那萵苣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萵苣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吧。
 萵苣食用禁忌
  1、不可與乳酪同食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因乳酪是油脂性食物,萵筍性涼,二者同食,易致消化不良,或腹痛、腹瀉。
 2、不宜與蜂蜜同食
因為蜂蜜富含蠟質,具有潤腸通便作用,萵筍性涼,二者同食,不利腸胃,易致腹瀉。
 萵筍的營養價值
原產於地中海地區的萵筍,在七世紀左右傳入我國,並很快贏得了國人的喜愛。萵筍不但營養價值豐富,而且藥用價值也極高,《本草綱目》就曾提到李時珍用在酒中泡過的萵筍煎水給產婦服用,以使其能夠分泌充沛的乳汁。
萵筍又名萵苣、白筍、生筍、萵苣筍、萵菜、香萵筍,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大量膳食纖維、鉀、磷、鈣、鈉、鎂、葉酸、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K。
萵筍的葉富含維生素A、B1、B2、C和P,含有相當豐富的鐵鹽、鈣鹽和磷鹽,作生菜用,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兒童多吃萵筍對生長發育很有益處,每天吃200克的萵筍葉,即可滿足胡蘿蔔素的需要,吃500克的萵筍葉,即可滿足維生素C的需要。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萵筍的功效與作用
  1、降血壓

萵筍為高鉀低鈉蔬菜,每百克萵筍含鉀212毫克,含鈉36.5毫克。鉀是維持人體生命的必需元素,它能使動脈擴張,降低外周血管阻力,促進尿鈉排泄,降低心血管負擔,使高血壓患者的動脈壁增厚有所減輕,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高血壓、心律不齊者,常吃生鮮萵筍,療效顯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