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30粒價格是多少?

ccvcv

Active member
萬艾可30粒價格會根據每一個地區的藥店而不一,因此建議有需要購買的患者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藥店去了解一下實際的售價。
萬艾可有很多種類的包裝,其中就有30粒裝的。那麼,萬艾可30粒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萬艾可30粒價格會根據每一個地區的藥店而不一,因此建議有需要購買的患者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藥店去了解一下實際的售價。
萬艾可適用於治療輕、中、重度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萬艾可的用法和用量為:萬艾可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初始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建議服用的患者,每48小時內用藥劑量最多不超過25mg。
萬艾可性狀為萬艾可為藍色菱形薄膜衣,除去薄膜衣後為白色粉劑。.萬艾可副作用為偉哥副作用主要有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視覺異常為輕度和一過性的,主要表現為視物色淡、光感增強或視物模糊。
診斷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應明確其潛在的病因,進行全面的醫學檢查後確定適當的治療方案。在給病人應用西地那非之前,須注意以下一些重要問題:PDE5(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與α受體阻滯劑合用時需謹慎。PDE5抑製劑(包括萬艾可)與α受體阻滯劑同為血管擴張劑,都具有降低血壓的作用。當合用血管擴張劑時,可以預期對血壓的作用可能累加。在部分患者中,這兩類藥物合用可明顯降低血壓,導致低血壓症狀(如頭暈、頭昏、昏厥)。
以上就是關於萬艾可30粒價格是多少的相關解答了,建議廣大患者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藥店去詳細諮詢一下實際的售價是多少。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
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
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