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該怎麼用?劑量如何掌握?

ccvcv

Active member
萬艾可該怎麼用?萬艾可是知名度很高的一種藥,也是治療陽痿的最常用的口服藥物。但大部分人對這個藥並不了解,買了藥不知道怎麼去用,下面就介紹一下如何正確使用這個藥。
萬艾可該怎麼用?劑量如何掌握?
現在市面上的劑型有100mg、50mg和25mg的。一般來說,第一次用藥建議要小劑量,例如可以吃50mg或者25mg。如果你手上的偉哥每片劑量是100mg,建議你掰開先吃半片試試。此後可以根據效果增減劑量。病情較輕,少吃點;病情較重,多吃點,只要每天的劑量不能超過100mg就行。
萬艾可該怎麼用?一般什麼時間服用?
偉哥的起效時間一般是服用藥物15-30分鐘左右,所以建議在同房前30分鐘~1小時吃藥。由於每個人對藥物吸收的時間不一樣,起效時間也不一定都一樣。
食物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吃的過飽、或者吃了油脂多的食物、飲酒等,都會影響偉哥的吸收。所以空腹吃藥吸收當然要好一些,起效也快一些!
萬艾可該怎麼用?吃了偉哥還要做什麼?
偉哥的作用是抑制疲軟的,就是讓陰莖軟的慢些,吃了偉哥並不會主動勃起。因此吃了偉哥以後並不是等著勃起,而是要主動刺激才能勃起。因此,充分的性刺激,包括視覺、聽覺、嗅覺、觸覺等方面,也就是俗稱的“前戲”,依然是不可缺少的。
萬艾可該怎麼用?溫馨提示:偉哥雖然是很安全的藥物,但是是藥三分毒。有些人吃偉哥還是要慎重的,例如嚴重心髒病、體質過差、嚴重低血壓和心臟功能不全的人,要慎用偉哥。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