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的作用機理是怎樣的呢?

ccvcv

Active member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人會出現陽痿的問題,只要及時治療陽痿是能夠治好的,萬艾可就是其中很常見的一種治療陽痿的藥物,那麼萬艾可的作用機理是怎樣的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萬艾可的作用機理是怎樣的呢?
偉哥”,是一個口服PDE5抑製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改善陰莖勃起硬度,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偉哥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偉哥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所以,偉哥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萬艾可對不同病因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都很高,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萬艾可的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製劑。它的作用機制是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激活鳥苷酸環化酶致環磷酸鳥苷水平增高,使得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
萬艾可在4-8小時內均具有效力,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一般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
服用偉哥一定要主要這些!
1、一定要有性刺激:服藥後增加視聽覺刺激才可以。
2、掌握時間:一般性生活前30分鐘-1小時服用,年紀大可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首次服用推薦劑量為50毫克,不夠可增加到100毫克,每次服用不得超過100毫克。
4、夫妻配合:妻子的配合非常重要,妻子要採取主動,喚醒丈夫對性的原始慾望。
5、治療過程中,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互動不到位,可能一次達不到滿意效果,研究表明服用8次左右是最佳效果,要堅持治療,換幸福一生。
6、自身積極配合:積極治療與ED相關的疾病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多做有氧運動,戒掉不良習慣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