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服用的禁忌須知

ccvcv

Active member
說到萬艾可,相信雖然不一定親身試用,但很多男性應該都略知一二。這一“猛男神藥”可以讓丁丁保持“金雞不倒”的狀態。正因為它的存在,挽救了無數的家庭,也給“五秒”男人帶來了希望。以下文章針對萬艾可的禁忌做出了相關的分析介紹如下:
今天要說的是:服用萬艾可有4個禁忌,如果不注意,就可能讓重振雄風“神藥”變成“毒藥”。
不可與一氧化氮供體和硝酸酯類藥物服用
很多人都不知道,萬艾可因具有舒張體外循環血管的作用,曾經是作為一款治療心髒病的藥物,在研究的過程中,才被發現對男性的某方面治療有確切的療效。
有相關的研究表明:萬艾可中的主要成分西地那非可增強硝酸酯的降壓效果。因此,若與一氧化氮供體和硝酸酯類藥物同時服用則可使血壓下降過快,導致血循環中血液供應不足的情況發生,嚴重者可發生死亡。必利勁 威格拉 日本夜狼 瑪卡外用軟膏 延時軟膏 印度神油噴劑 日本黑豹持久液 日本丸榮2H2D持久液 日本金尊版2H2D 印度必利勁 法國綠騎士 延時噴劑

蕾絲情趣 鏤空旗袍 連體衣 連身衣裙 鏤空連體衣 網紗裙 吊帶連體衣 長裙睡衣 丁字褲
絲帶連體衣
情趣用品 飛機杯 震蛋 震動棒 潮吹玩具 陰蒂吸啜器 假陽具 SM手銬 後庭塞
陰莖解剖畸形者慎用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強制讓本來存在缺陷的陰莖勃起,可能會導致一系列嚴重的後果。所以對於陰莖存在缺陷的人來說,萬艾可絕對不是一款神藥。研究表明:陰莖解剖畸形者(如陰莖偏曲、海綿體纖維化、Peyronie氏病等)服用萬艾可,可能會導致如鐮狀細胞性貧血、多發性骨髓瘤等疾病。
警惕服用後出現異常情況
萬艾可雖然能讓你有“一柱擎天”的本領,但也能讓丁丁出現一些異常情況。比如說丁丁貪戀“一柱擎天”的狀態超過四小時,或丁丁勃起時出現疼痛等狀態。相關研究顯示,出現這種異常情況時,若沒有得到及時的處理,很有可能會導致陰莖組織損傷,嚴重的還可能變為——“太監”!
有以下疾病者慎用
萬艾可並不適合所有男性呢,年齡在65歲以上、肝功能損害者、腎功能損害(肌酐清除率30ml/min以下)者都不適合使用萬艾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