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半粒很一粒效果一樣嗎?

ccvcv

Active member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我是第一次吃萬艾可,由於是別人給我的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吃,想問問大家一次萬艾可吃多少啊,半粒和一粒的效果一樣嗎?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半粒很一粒效果一樣嗎?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
萬艾可半粒有用。
萬艾可的作用效果與每個人身體內藥效、血藥濃度以及耐受性有關,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劑量可在一粒、半粒、四分之一粒中進行調整,一般來說,吃半粒萬艾可也是有用的。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萬艾可可以吃半片嗎?
萬艾可可以吃半片。
對於大多數患者,萬艾可的推薦劑量都是半片,然後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片(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四分之一片,所以萬艾可可以吃半片。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萬艾可的使用注意事項
萬艾可作為一種較常見的藥物,很多人都是會用到的。需要注意的是,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不良反應,萬艾可也一樣,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大家要服用,需要正確的服用這一藥物。
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減輕。西地那非-硝酸酯類影響血壓的相互作用,可從給藥開始持續到整個6小時的觀察期內。所以,在任何情況下,聯合給予西地那非和有機硝酸酯類或提供NO類藥物(如硝普鈉)均屬禁忌。
還要注意的是,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但根據藥物在體內的代謝情況,建議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
萬艾可吃半粒有用嗎?對大多數患者,萬艾可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