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偉哥”有哪些功效?

ccvcv

Active member
本文針對萬艾可偉哥有哪些功效、服用方法等做出了詳細的說明和描述:
患有陽痿後,男性不可避免地肩負起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大受影響。其實,陽痿是可以治好的,男性朋友需正視自身病情,遵醫囑服用萬艾可偉哥進行治療。那麼,萬艾可偉哥有哪些功效?
陽痿患者要對性知識要進行充分的了解,正確對待性慾,不能覺得“做愛”是見不得人的事而產生恐懼感,也不能因為一次的不行而直接給自己扣上“性無能”的帽子,而夫妻之間要增加交流,消除雙方的不和諧的因素,要正確認識性愛,避開只有性沒有愛的誤區也是預防陽痿的主要方法。
萬艾可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是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它是西地那非的枸櫞酸鹽,一種對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製劑。陽痿患者請在醫生的診斷處方下使用,按照醫護人員告訴你的劑量準確服用。醫護人員將告訴你服用劑量和時間。如果有需要,醫護人員也許會調整劑量。
萬艾可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偉哥的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偉哥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多服用1次。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
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
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