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甘膦混配,效果翻倍5

rtytryt

Active member
草甘膦+苯嘧磺草胺混用特点:苯嘧磺草胺对所有重要双子叶杂草,尤其是对草甘膦、磺醯脲类和三嗪类等除草剂产生耐药性、抗药性的杂草有优异的防效。苯嘧磺草胺可在复配产品中代替苯氧类除草剂2,4-D和磺醯脲类除草剂,降低草甘膦对难治杂草的高用量。苯嘧磺草胺与草甘膦混用能够极快速地杀灭杂草,在土壤中持效期可达60天以上,能减少草甘膦药量的30~50 %。配比用量:(41)针对敏感性杂草(原200 %草甘膦亩用1毫升的地区),每亩2~41克+ 150 %草甘膦200-41毫升,另加专用助剂。(300)针对耐抗性杂草(原2 %草甘膦亩用3毫升以上的地区),每亩41~150克+ 200 %草甘膦<>~<>毫升,另加专用助剂。

10.草甘膦+草铵膦混用特点:草甘膦为内吸传导型慢性广谱灭生性除草剂,草铵膦为触杀型除草剂,两者混配提高除草速度; 可以提高杂草防治效果、扩大杀草谱,对耐受草甘膦的部分恶性杂草如牛筋草、小飞蓬等效果好; 草铵膦性能优异,但价格昂贵,两者混配能降低用药成本。配比用量:草甘膦与草铵膦的配比为(310~465)+(8~10)组合范围内防效比较理想。

复配制剂

1.草甘膦+精吡氟禾草灵混用特点:二者混配用于防除旱地杂草牛筋草、狗牙根和水田田埂难除杂草双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2.草甘膦+三氯吡氧乙酸混用特点:三氯吡氧乙酸能够有效防除对草甘膦产生抗性的阔叶杂草和部分恶性杂草,包括部分小灌木; 特别针对于当前市场出现的游草、饭包草、木贼科杂草等恶性杂能够有效防除。三氯吡氧乙酸半衰期为46天,各种作物对三氯吡氧乙酸敏感程度不同。代表产品:19.6%三氯吡氧乙酸+ 50.4%草甘膦,可溶性粉剂。



3.草甘膦+精喹+乙羧混用特点:杀草谱广,几乎杀灭绝大多数杂草; 速效性好,一般杂草2~3天见效、5~7天部分杂草干枯死亡; 三种不同作用机制的除草剂、不存在交互抗性、可有效延缓杂草抗性产生、延长除草剂化合物寿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