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甘膦混配,效果翻倍4

rtytryt

Active member
5.草甘膦+苯达松混用特点:苯达松可以防治多种阔叶杂草和莎草,对多年生杂草的地上部分有效,与草甘膦混用可以扩大除草谱,同时具有较好的增效作用,明显提高对苘麻等的防除效果。配比用量:草甘膦28克/亩+苯达松75克/亩。

6.草甘膦+甲嘧磺隆混用特点:甲嘧磺隆可以防治多种杂草,持效期长、杀草谱广、杀除恶性杂草和非耕地上需要灭除的灌木能力强。二者混配克服了甲嘧磺隆药效过慢和草甘膦无持效期、对豆科杂草防效一般的缺点,既可以茎叶喷施,有效防除地上部分杂草,又能土壤封闭处理,被植物根系和杂草的幼芽吸收,有效控制土壤中植物种子的萌发和幼苗生长; 减少甲嘧磺隆的用量,降低田间残留。杀草谱广,兼有茎叶和土壤效应,持效期长。配比用量:甲嘧磺隆10~20克/亩+草甘膦50~100毫升/亩。

7.草甘膦+吡草醚混用特点:二者混用可以扩大除草谱,提高除草速度和除草效果。对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于阔叶草,草甘膦+吡草醚速效性不错,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吸收。而对于禾本科杂草,草甘膦+吡草醚的彻底性要超过同样剂量的草甘膦。具有杀草速度快,不反弹,杀根性能好,在土壤中分解速度快的特点,对于普通草甘膦有抗性的旋花科、马齿苋科、水花生、莎草科等有特效。配比用量:草甘膦65~80克/亩+吡草醚0.5~0.75克/亩。



8.草甘膦+唑草酮混用特点:二者混配,杀草速度快,杂草受害症状明显,尤其是阔叶类,明显快于草甘膦单剂。对抗性杂草效果较好,特别是马齿苋,田旋花、小飞蓬、刺儿菜等。低温效果好,弥补草甘膦单剂在低温条件下效果差的缺点,使草甘膦的用药机会更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