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甘膦混配,效果翻倍

rtytryt

Active member
除草一直是农民们头疼的问题,而随着百草枯水剂的退市,眼下广谱灭生性除草剂经济的就剩下草甘膦了。但杂草的抗性和各个厂家的品质差距,造成了草甘膦的效果大打折扣不尽人意!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草甘膦的混配方案。一般应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杀草谱不同的除草剂混用后,必须能扩大除草范围,提高防治效果。目前使用的除草剂大多具有选择性,将具有不同除草谱的除草剂混配使用,其作用机理应该能够做到优势互补,可以防除更多种类的杂草。

2.延长除草持效期,减少用药次数。在使用除草剂时,应将持效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期长的与持效期短的除草剂混合使用,发挥互补作用,不仅可防除前期萌后的杂草,而且能基本上控制作物全生育期的草害。

3.减少药害,提高安全性。除草剂合理混用后,残留毒性要比单用小,对作物安全性提高。实行混用除草剂用量通常为单用剂量的一半以下,这就可避免除草剂的对某些作物的毒害。

4.提高除草效果。除草剂合理混用后具有明显的增效作用。如都莠混剂(异丙甲草胺+莠谷隆)具有醯胺类和取代脲类除草剂的除草作用,效果提高,杀草谱扩大,可防除大多数1年生单子叶和阔叶杂草。二甲四氯与敌草隆、扑草净、杀草丹、禾大壮等混用。

草甘膦与土壤处理剂、茎叶处理剂混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