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除了能炒菜,還有什麼功效?

rtytryt

Active member
茶油的基本介紹山茶科植物油茶或小葉油茶的成熟種子用壓榨法得到的脂肪油。 山茶油提煉於野生木本油科植物果實。 ,油茶與油棕、油橄欖和椰子並稱為世界四大木本食用油樹種,也是我國特有的優良鄉土樹種。 我國茶油的食療雙重功能實際上優於橄欖油。 茶油分紅花茶油和白花茶油,營養成分並無區別。茶油的功效與作用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茶油味甘、性涼; 歸大腸經。 具有清熱化濕,殺蟲解毒等作用。 用於痧氣腹痛,急性蛔蟲阻塞性腸梗阻,疥癣,湯火傷。
1.催乳
孕婦在孕期食用茶油不僅可以增加母乳,而且對胎兒的正常發育十分有益。
2.促消化
嬰幼兒及兒童食用茶油可利氣、通便、消火、助消化,對促進骨髂等身體發育很有説明。
3.保健
老年人食用茶油可以去火、養顏、明目、烏發、抑制衰老,對慢性咽炎和預防人體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血管系統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4.護膚美容
茶油又能抗紫外光,防止曬斑及去皺紋。 雲南是著名的產茶區,當地的女士常用茶油作梳頭、搽面及用茶籽洗頭。 所以,雖地處高原,紫外光強烈的地區,很奇怪,當地的婦女皮膚卻能保持雪白嬌嫩,而鄰近的西藏婦女的皮膚卻粗糙不堪。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用一毫升桃仁油( Peach Kernel),十滴山茶油(Ti-tree),五滴薰衣草油(Lavender),混和后搽面部,對暗瘡有顯著療效。 因山茶有殺菌及增強免疫作用。 而薰衣草又有消炎及收縮孔作用。 此外,對黃褐斑、曬斑,都很有效果。
5.殺菌
茶籽殺蟲效果很好,可以治癣疥。 可作洗髮劑及護髮素使用。 茶油能抗菌、抗病毒及殺微菌。 能防止頭癣、脫髮、皮屑(Dandruff)及止癢。茶油的營養價值
主要含脂肪油(為油酸、硬脂酸等的甘油酯)。 我國茶油的食療雙重功能實際上優於橄欖油,除了兩種油脂的脂肪酸組成及油脂特性、營養成分相似外,茶油還含有橄欖油所沒有的特定生理活性物質茶多酚和山茶甙(即茶皂甙,或稱茶皂素)。
1.單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超過橄欖油,高達80%;
2.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完全符合“歐米伽膳食”國際營養標準;
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3.富含較高的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兩倍;
4.含有角鯊烯與黃酮類物質,對抗癌、抗炎有著極佳的作用;
5.不含膽固醇、黃曲黴素、添加劑,未受任何農藥化肥的污染。茶油的選購
油的品質本身包含兩個含義:
一個是油本身的內在成份上的差異。 比如很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酯的含量是越高越好。 一般海拔越高,相對不飽和酸含量越高,這和植物生長周期有關。
還有一個是品質指標的差異,這就是國家定的國家標準里的質量指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