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真的可以護膚嗎?4

rtytryt

Active member
而在我国的茶油主要用于食用,而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国除食用还开发、生产了以山茶籽油为原料的美肤、美发和护体等品种繁多的天然高级美容茶油化妆系列产品。而目前我们以山茶油为原料的美容护肤产品很少,这样的天然山茶油美容产品具有很广阔的市场。
所以个人觉得单纯的使用山茶油,是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的。不过从消费者的体验上面就没有那么好,如果把山茶油开发为化妆品,效果会更好!
例如开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当然也可以把山茶油作为原料来开发唇膏,橄榄油唇膏都这么多,为什么山茶油唇膏不可以呢。其实如果农业的山茶油开发成了护肤品,对应的附加值绝对要比单纯的山茶油高!孕期5-7个月是妊娠纹的高发期,经常会有肚皮痒胀的感觉,有的还会出现小红点,这是妊娠纹的征兆。请睡前清洗皮肤后,用2-4滴茶油涂匀皮肤,轻轻按摩5-15分钟。一般用一次痒、胀感觉就会消失,情况严重者请每天多用1-2次。孕期体重过快增长是产生妊娠纹的主要原因,一方面请坚持使用茶油滋润皮肤外,请一定注意控制体重过快增长,同时使用托腹带,减少肚肚的拉伸负荷。
2、淡化和祛除妊娠纹:
睡前清洗皮肤后,用1-2滴茶油涂匀皮肤,轻轻按摩皮肤5-15分钟。一般产后1年内一周可见效,产后1年后一般20天见效,完全淡化则需要坚持按摩2个月。
不同部位妊娠纹的按摩方法如下: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1、
腹部:以肚脐为起点,以顺时针方向不断地画圈按摩,画圈时应由小至大向外扩散,直至均匀地涂满整个肚皮为止。
2、臀部:涂抹时可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内至外轻轻按摩即可。
3、大腿:以膝盖为起点,由后侧往上推向髋部10次。
4、乳房:涂抹乳房时,可以乳沟做为起点,以指腹由下至上、由内至外轻轻画圈按摩,直至贴近下巴的脖子为止。
5、背部:双手由脊椎的中心往两侧10次。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3、护肤保湿:早晚洗脸后,用1-2滴医用茶油直接涂脸,皮肤细嫩动人,空调房内也可达到24小时保湿;(茶油只能锁住水分和保湿,不能补水,皮肤特别干燥者请同时补水。)
4、面膜:洗脸后,用1-2滴医用茶油直接涂脸,轻轻按摩一下,再用芦荟水或玫瑰露+珍珠粉泡纸膜敷脸15分钟,皮肤迅速细嫩美白,一次见效。每周2-3次。
5:去斑:睡前洗脸后,用2-3滴茶油直接涂脸,坚持20天左右,脸上、雀斑可淡化。
6、消痘:洗脸后,用1滴医用茶油直接涂痘痘处,轻轻按摩一下,1-2次见效。(如因内分泌失调常年长痘请同时配合中医调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