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真的可以護膚嗎?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头发:洗发后用山茶油滋养头发,反复梳理,待一小时许,再轻轻漂洗,可使头发飘逸闪亮。
面部:山茶油配上等蜂蜜,轻轻按摩去除面部细小皱纹,还可以与优质白糖一起调制面膜。
眼部:每日早晚山茶油按摩眼部十分钟,可以消除黑眼圈和眼袋,还你一双明亮迷人眼睛。
眉睫:每天早晨用山茶油仔细刷润和养护睫毛和眉毛,可以令你眉睫漆黑闪亮、眉清目秀。
唇部:以山茶油涂唇,保持唇部湿润,双唇晶亮而性感,同时无须担心吞吃含铅唇膏之害。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手部:每洗完手或做完家务,坚持用山茶油滋润和摩挲双手5分钟,可保持手部白嫩美观。
指甲:以山茶油按摩指甲和趾甲,日久指甲与趾甲色泽润洁、晶莹剔透,令手足美丽俏皮。
背部:背部因护理不便常有瑕疵,沐浴时请求家人帮助以山茶油按摩,可令背部光洁迷人。
腹部:易堆积脂肪或有,以山茶油按摩恢复腹部光润平坦,按摩肚脐也是美容时尚。
腿部: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或线条不好,可以通过每天用山茶油按摩而改变,还你一双玉腿。
足部:每次洗完脚后滴山茶油少许,反复按摩双脚,有利于防止脚部皮肤黄化、老化、硬化。
闲梅子我是客家人,我们家乡常用方法如下: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1,小宝宝出生后,很多头上会长一层黑黑粘粘的类似头屑的东西,跟头皮粘在一起,弄不掉,又感觉很脏,但用力挖又会把宝宝的皮弄破弄伤。那么,这种时候,茶油就用上啦。给宝宝涂上一层茶油,保持一点时间,那个黑黑的脏东西就会软化。之后,用水加点宝洗去,如果还粘得紧,可以轻轻的擦一擦或挖一挖,注意,一定要小心,不要弄伤宝宝的皮肤。一般一次或两次后,就好啦。茶油本身护肤功效就特别强,所以,去除脏东西的同时,又还帮宝宝护理论皮肤。一举两得哦。
2:宝宝出生后,在拉了便便洗了屁屁后,给宝宝擦点山茶油,护肤,不容易长红痘痘,糟糕,忘记那个叫什么来着了,是尿疹吧?或是红屁屁?哎,反正就是可以防止长那个东西。
3:胖宝宝手和脚有肉缝缝,可以涂一些,不容易烂。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4可以含着,可消炎,也可以喝上一两口。也可以煮点粉条或面条起锅时放入一小汤匙山茶油,但山茶油清热解毒的效果强,因此不宜大量喝,只能一两口或一汤匙哦,可不能轻易的把我们身体内的火气都给降了啊,我们人体就指望着那点火旺着我们呢。
5:烂嘴角:同理,涂几次。
6口腔溃疡一样的用法哦。这个有个故事得讲6岁时,我在广州市,那时的我固执的只信西医,不信懂土方的老奶奶(现已94岁)和老妈妈,有病就去医院看西医。当时越子被传染上了手足口病,没发热,但有点咳嗽,满嘴的泡泡啊,有几十个吧,嘴里就没有一块好肉了,都烂了,红通通的。那个痛啊,一直哭呀。因医院人多,得这病的人也多,我害怕去医院,于是就自作主张的把孩子留在家里了。用婆婆带去给我们的家乡山茶油,就不停的让他含在嘴里,再吐掉。也给他喝了一大口。第二天,就好多了,再含,第二天,完全没问题啦!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个方法同样也适合小儿俄口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