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的家常做法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山藥炒苦瓜



食材:主料為苦瓜、山藥1根; 調料為鹽、沙拉油、姜、蒜適量,水澱粉2勺,白糖少許。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做法:苦瓜洗净,對半切開,刮除苦瓜籽,切成條狀; 山藥洗净,去皮,切成條狀; 苦瓜條、山藥條用清水泡2-3分鐘,撈出控幹水分; 鍋中倒入沙拉油,油溫六成熱時放入苦瓜條、山藥條,過油后撈出; 苦瓜條、山藥條回一次鍋,加鹽、糖調味,最後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02
苦瓜拌雞蛋




食材:主料為苦瓜1根,雞蛋2枚; 調料為食鹽、白糖、料酒、香油適量,味精少許,蒜2瓣。



做法: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料酒打均勻; 鍋中倒入油,再倒入雞蛋液,炒至成型,劃散晾涼; 苦瓜洗净,對半切開,刮除苦瓜籽,切成條狀,加鹽拌勻,醃制20分鐘,瀝去水分; 把苦瓜條、雞蛋塊拌在一起,加糖、味精、香油、蒜末拌勻即可。

03
梅乾菜蒸苦瓜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食材:主料為苦瓜2根; 輔料為雁蕩山特級梅乾菜1碗; 調料為醬油、料酒、冰糖適量。



做法:苦瓜洗净,從中間切片,刮除苦瓜籽,放在盤子週邊; 梅乾菜洗淨,放在盤子中間; 梅乾菜上放一些冰糖,加入醬油和料酒,冷水上鍋,水開后蒸5-10分鐘即可。

04
紅棗釀苦




食材:主料為苦瓜4根,干紅棗7顆; 調料為鹽、油、蜂蜜少許。



做法:干紅棗洗净,去核; 苦瓜洗净,從中間切片,刮除苦瓜籽; 鍋中放入水,少許鹽、油,水開後放入苦瓜,焯水1-2分鐘; 把紅棗塞入苦瓜段中,切成薄片,最後淋上蜂蜜即可。



苦瓜的食用禁忌:
1、脾胃虛寒的人不宜吃苦瓜。 苦瓜是屬於比較涼性的食物,脾胃太虛,容易引發腹瀉的情況。



2、孕婦應慎食苦瓜。 因為苦瓜含有一種名為奎寧的物質,會刺激子宮收縮,對胎兒不太好,雖然含量很少,適量吃點一些也沒有特別大的問題,但是為了慎重起見,建議少吃。





3、低血壓、低血糖的人也要慎食苦瓜。 因為苦瓜恻有助於降血壓降血糖的,還有就是正常人過量食用苦瓜也不太好,不僅苦瓜,任何食物也不能大量的食用。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4、需要補鈣的人有也不建議吃苦瓜。 因為苦瓜中含有的草酸會,會在一定程度上妨礙食物中的鈣吸收。



5、學齡前兒童不宜吃太多苦瓜。 小兒為純陽之體,胃常有餘,脾常不足,加之孩子們的自控能力又差,所以吃太多容易傷脾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