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選戰激烈:脫黨參選的鐘東錦狂打“老人牌”並拉住徐耀昌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苗栗縣長選情白熱化,四名主要參選人陸續提出政見與造勢希望脫穎而出。無黨籍參選人、苗栗縣議長鐘東錦昨晚舉辦萬人造勢晚會營造氣勢後,也提出“三節敬老金” 等老人福利政見; 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則對教育政策提承諾;“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則談到參選初衷希望得到選民認同。
鐘東錦表示,著手規劃準備籌辦一個兼具安養、醫療、陪伴等多功能、全方位的長照幸福家園,透過公辦公營、專業法人機制,用相對便宜的價格,提供給長輩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而年輕人也能省錢。他也會編列苗栗三節敬老金各1000元並延續徐耀昌青年返鄉政策。
謝福弘則說,針對日前苗栗各級學校產業工會訴求,他會推動公文減量,並對教師兼辦午餐、信息、合作社等業務與兼任行政職務教師,評估再降低授課節數與增加學校專職行政人力。而代理教師部分研議享有現行延聘政策等; 他未來也會結合在地化托育與社區樂齡關懷服務,讓小校持續創新。
宋國鼎則打出感情牌,指出關廠工人案是他參與政治的起點,因協助義務辯護,讓他相信最弱勢的人都能被照顧、保護,所有人就都能得到應有的照顧。他更強調,參選縣長是因希望家鄉是一個沒有人需要擔心受怕,沒有人被忽略遺忘,一個非常溫暖的地方。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