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搭配土豆壹起炒,美味又營養,常吃還能下火防便秘,了解下吧

gmjkio45698

New member
芹菜是壹種含有豐富的高蛋白和膳食纖維的壹種常見蔬菜,是我們餐桌上經常看到的壹類蔬菜,它的香氣深受不少人的喜歡,其中含有非常多的水分,不但好吃而且營養價值非常的高,還可以幫助提高人體的睡眠質量。春季幹燥,如果經常吃芹菜炒土豆,不僅美味可口,而且還能清熱去火,預防便秘,好處多多!
1、芹菜的營養

芹菜原産地中海地區和中東,現世界各國已普遍栽培。芹菜營養豐富,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還含有豐富的揮發性芳香油能增進食欲,還可以起到健胃,利尿的作用。芹菜有旱芹和水芹兩種,性寒涼,味甘微苦,富含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A/B/C/P及多種氨基酸、礦物質等。
壯陽藥 https://www.twyaoju.com

2、芹菜的功效

芹菜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蠕動,有利于潤腸通便。把有害于人體的物質,甚至是致癌成分排出體外。所以芹菜被當作是減肥、美容的聖品。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熱解毒,去病強身。肝火過旺,皮膚粗糙及經常失眠、頭疼的人可適當多吃些。芹菜還含有壹種叫做蛋氨酸的含硫氨基酸,經常使用能活化肝髒的功能。
必利勁 https://www.twyaoju.com/shop/poxet-30

3、土豆的營養價值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鈣、鉀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營養豐富。能供給人體大量的熱能,人只靠馬鈴薯和全脂牛奶就足以維持生命和健康,在歐美國家特別是北美,土豆早就成爲第二主食。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寬腸通便,幫助機體及時排泄代謝毒素,防止便秘,預防腸道疾病的發生。

4、芹菜炒土豆

土豆和芹菜都是營養豐富的常見的蔬菜,芹菜具有降血壓等獨特功效,土豆更是地下“寶物”。這兩種蔬菜搭配到壹起味道純正,是壹個很好的家常菜。土豆含有大量澱粉以及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等,加上芹菜的膳食纖維含量很高,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預防便秘,還能起到潤肺降血壓,鎮靜等其他功效 必利勁60mg https://www.twyaoju.com/shop/poxet-60-2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