芡實是什麼 秋季經常吃這物身體會更健康2

fstfer

Active member
關於芡實的宜忌:"凡外感前後,瘧痢疳痔,氣鬱痞脹,溺赤便秘,食不運化及新產後皆忌之。"

另外,根據芡實百科中提及,芡實雖然有很多營養成分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等,但芡實性質較固澀收斂,不但大便硬化者不宜食用,一般人也不適合把它當主糧吃。

芡實又可以分為生食和炒食兩種哦,生的芡實主要以補腎為主,而一些藥店中出售的炒芡實則以健脾開胃為主了,告訴大家哦,炒芡實可以要比較專業的人炒好哦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另外,亦有將芡實炒焦使用的,主要以補脾止瀉為主。 值得注意的是,芡實無論是生食還是熟食,一次切忌食之過多,否則難以消化。

"生食過多,動風冷氣,熟食過多,不益脾胃,兼難消化,小兒多食,令不長。" 平時有腹脹癥狀的人更應忌食。


因為芡實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不是什麼人都適合吃的,其中對於本身火盛,上火厲害,手心發熱的人,就不適合了。

另外,食滯不化者慎服,大小便不利者禁服。 芡實有較強的收澀作用,便秘、尿赤及婦女產後者皆不宜食。 芡實雖有營養,但嬰兒不宜食用。



通過中醫和西醫對芡實的研究所得,芡實雖含有很多營養成分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等,但芡實的副作用也是不容小覷的。 因為芡實性質較固澀收斂,不但大便硬化者不宜食用,一般人也不適合把它當主糧吃。

吃芡實的禁忌是什麼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不僅表現在樣貌性格上,也表現在我們的體質上。 有些人日啖荔枝三百顆也沒事,有的人偏偏就一顆荔枝三把火。

芡實有的人吃了可以固腎澀精,補脾止泄,利濕健中,可治腰膝痹痛,淋濁,帶下,小便不禁,大便泄瀉等病症。

而有的人卻火上澆油。 這些不適合的人有哪些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