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百科 | 燒完艾灰千萬別丟,它們的神奇功效你一定想不到!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艾灰的妙用

1、寶寶經常會有紅屁股,做媽媽的當然心疼,用了不少膏啊霜啊油啊,效果也是反反覆復,尤其害怕會有依賴性。 在媽媽的提醒下,我用艾灰加香油調勻,來塗兒子的紅屁股,然後照例穿上紙尿褲,等到下次換的時候發現,哈哈小PP一點也不紅了耶,有寶寶的媽媽可以試一下哦。 其實大人的濕瘡之類的也可以這樣用。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2、患腳氣時可在患處塗抹艾灰,會即刻止癢。 一般的腳氣,每天多次,堅持幾天就會痊癒,這個方法很靈驗! 如果您的腳氣特別嚴重的話,結合艾灸,會有更好的效果。3、長了痘痘,發紅發腫,這時您抹上點艾灰,會很快乾癟,慢慢就掉了,不會留痘印哦。4、用艾灰和蛋清,或者艾灰加牛奶和蜂蜜做出的面膜,稠稠的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后洗去,您會發現,不僅皮膚變白了,還特別細膩透亮。5、在洗面奶裡加點艾灰,用來洗臉,洗後有特別乾淨、清爽的感覺。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6、艾灰是天然的除味劑,用小布袋子裝起來,放在廁所、廚房或者是冰箱裡,能起到除異味的效果,可以跟竹炭相媲美。7、有的人腳愛出汗,在脫下來的鞋裡,放上艾灰包,吸濕效果一流哦。8、艾灰是絕好的草木灰肥料,把艾灰拌在土裡,花花草草都喜歡,起碼我用艾灰養的花,都長的欣欣向榮。它們也有用處

想起媽媽以前對我說過的話,說她小時候磕碰受傷后,老人會抓起香灰或鍋底灰抹在傷口上,很快就能止血、止痛,傷口癒合得也很快,很少留下疤痕。 也就是說香灰、鍋底灰、艾葉灰都可以用來對傷口進行處理。
香灰是用木屑加香料製成,古代的香料應該是純天然的,對身體沒有壞處,而現在的香料含有化學成分,我想現在再用香灰治病已經不可取了。鍋底灰是農村家裡用柴草做飯的時候,鍋下面的那一層黑色的東西就是鍋底灰,現在是尋找不到了,也就導致了幾千年來,民間用來處理傷口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失傳。艾葉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