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脾經上的這幾個穴化掉身體的慢性病!3

rtytryt

Active member
治慢性胰腺炎、糖尿病:揉地机穴贴着胫骨往上走,与腿肚子上的最高点正对着的地方就是地机穴。“地机”就是大地充满生机的意思。因为脾属土,土属大地,而且人体的后天之本都靠脾胃来供应,所以经常按摩艾灸地机穴可以增强整个肠胃的运化功能。

地机穴对胰腺很有帮助,像慢性胰腺炎、糖尿病都可以通过灸刮地机穴来防治。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祛湿,治各种炎症、水肿:揉阴陵泉穴顺着胫骨一直往上,捋到膝窝下卡住了、捋不动了,那个地方就是阴陵泉。该穴是一个祛湿的要穴,而人体湿气大就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水肿,以及各种炎症,包括皮炎、皮疹等。



另外,脾是生痰之源,是管湿气的,如果湿气多了运化不出去,就会变成痰饮。所以,要从根本上解决生痰的问题就要健脾,而每天坚持多揉多灸刮阴陵泉穴就好。

专治瘙痒、调节血液循环:揉血海穴血海穴又称百虫窝,意思是有一百个虫子在那儿扎窝。它是专门治痒痒的穴。老年人身上经常瘙痒,用艾条灸一灸血海穴就能很快止住。这个方法效果最好,而且很“男子主氣,女子主血。” 女子以血為先,所以她們身體里的血一定要充足。 血海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穴:可以調人體的血液,把多餘的血分配到少的地方去,把淤滯的地方給疏散開,其功效相當於足三裡穴。 只不過一個是補氣的,一個是調血的,但都是增強人體免疫力的治本大穴。

胖人減肥,瘦人增肥:推小腿脾經如果在推小腿的過程中發現痛點正好壓在脾經上,那一定要多揉小腿脾經才真正管用,也就是找到小腿脾經上的陰陵泉穴、地機穴、漏谷穴、三陰交穴這4個穴位去推。 如果找不準,也不想記得那麼詳細,您就索性順著脛骨內側邊緣上下推。 哪個穴敏感,哪個穴痛,您就多揉哪個穴。 有條件一定要灸刮。

3、不給疾病任何藏身之地 ------ 品味胸腹部的脾經大藥房

脾經還有好多穴位都在肚子上,一推腹就全給推了。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推腹法:腹部的脾經穴位一把推脾經還有好多穴位都在肚子上,一推腹就全給推了。 它們通常都在人體中線旁開4寸的位置上,如果這個位置上有痛點,您就知道是脾經上的問題了。

治急性扭傷:按揉大包穴大包穴:是脾經的最後一個穴,在肋骨這塊兒腋窩直下6寸處。 “大包”就是大包大攬的意思,比如急性腰扭傷、急性脖子扭傷、急性肋間神經痛,大包穴都能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