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嘴唇的危害用舌頭舔這裡悲劇發生了

1651616

Active member
唇起皮乾裂是秋季常遇到的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有舔嘴唇的習慣。但是你知道嗎,如果一再去舔嘴唇反而會給健康帶來隱患哦。舔嘴唇的危害有哪些,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舔嘴唇或用唾液濕潤嘴唇,但是沒過多久又會變的很乾。”對此,教授表示,嘴唇乾裂很常見,多因體內水分或維生素缺乏以及不良生活習慣引起,秋季氣候乾燥時常見。嘴唇乾裂影響美觀和表情,嚴重會引起出血、感染和疼痛。

舔唇只會讓皮膚保持暫時濕潤,因為唾液中含有澱粉酶,水分蒸髮留在嘴唇上會加重其乾燥,進而導致越舔越乾。如果舌頭不停地舔嘴唇,唾液中的細菌帶至裂口中而引起感染,形成舔瘡。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專家說,通過補充水分、調整飲食、糾正不良習慣及使用潤唇膏可以緩解症狀。若唇部的皸裂、結痂症狀經長期不愈,應及時就醫。充足的飲水量能有效防止嘴唇乾裂。如果是嘴角乾裂,有白色分泌物,一般是缺乏維生素的表現。飲食以清淡為主,不吃或少吃辛辣燒烤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許多人都犯了這樣一個錯誤,嘴唇乾燥的時會用唾液濕潤嘴唇。”專家說,這種習慣對唇週皮膚是有害的,嘴唇乾燥時,舔嘴唇或用唾液濕潤嘴唇,會造成越乾越舔、越舔越乾的惡性循環。

  如何從嘴唇顏色看健康

  唇色發白


常見於貧血和失血症;上唇蒼白泛青:會有大腸虛寒、泄瀉、脹氣、腹絞痛、畏寒、冷熱交加等症狀出現;

  下唇蒼白

為胃虛寒,會出現上吐下瀉、胃部發冷、胃陣痛等現象。

  唇色淡紅

多屬血虛或氣血兩虛,要補充營養了。

  唇色深紅

常見於發熱。

  唇色泛青

血液不流暢,易患急性病,特別是血管性病變,如血管栓塞、中風等急暴之症。

  唇色發黑

嘴唇出現暗黑色,一般的多為消化系統疾病,就會出現便秘或者是腹瀉以及頭痛失眠等等的一些症狀;如果是嘴唇上面出現黑色的板塊或者是嘴唇變出現有黑色素沉澱,一般的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的原因。

以上就是從嘴唇顏色看健康的內容介紹,發現自己的唇色是以上這些顏色時,不妨對照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吧。

 從嘴唇看健康

健康的唇:淡紅色,圓潤飽滿而不干燥,無潰瘍、開裂、皰疹。

  【顏色】

  1、嘴唇為紅色或是深紅色或是紫紅色


提示:從這個情況看你的身體狀況內火比較大,舌頭就像是我們身體一個指示燈,當你發現你的身體能量過多的時候就會因此而產生“火”。而且相對的顏色越向著深紅色的發展那麼也就代表著你體內的火就越大。

常見不適:牙疼、頭疼、頭暈、便秘、尿黃等。

  身體"積毒"惹出5種病5個妙招掃光體內毒素

  如何調理


(1)、立即減少以下物質的攝入,辛辣食物、醣類、雞肉、羊肉,它們只會產生的更多的能量,讓你體內的火氣更旺,導致它的顏色更加深紅。

(2) 、盡量不要服用含有人參、大棗等物質的補品,畢竟火上澆油是很危險的事情。

(3) 、產生了這麼多不適時,需要要藥物來幫個忙了:玄參30g生地30g麥冬30g肉桂2g,水煎服。

這個方子是古代的名方增液湯。對於上述不適有明顯的緩解治療作用,可以在清理人體“火”的情況下,同時補足陰液,讓我們不再是乾柴,不再見火就著。

  女人"腸"好不易老每天5秘訣擁有好腸道

  2、 嘴唇為淡白色


提示:你的身體裡不論是氣還是血,都是處於相對匱乏的狀態,因為它們都沒有充盈到足夠讓你的唇顯示出那種本來該具有的淡紅色來。

常見不適:乏力、困倦、背痛、性慾低下等。

  如何調理

(1) 、加強營養比較高物質的攝入,不要再度挑食,不要再想著減肥,生命比苗條更重要。建議食品:魚肉、雞肉、牛肉、羊肉、雞蛋等。

(2) 、帶紅色內皮的花生,每天適當嚼服,不限量。乾棗,至少一天十五枚以上。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3) 、不要過度熬夜,那樣會加劇你本已不足的能源的破壞性消耗。

身體的4大排毒器官易積毒如何清潔

  3、嘴唇為青黑(紫)色

提示:你的身體裡還是有比較明顯的血瘀氣滯的情況的存在,正常速度流動著的血液是不會呈現出這種顏色的唇的。

常見不適:胸悶、愛嘆氣、胸部偶有刺痛、惡夢等。

  如何調理

(1) 、如果你很少運動,那麼,每天的30分鐘慢跑會徹底改變你的唇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