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美白面膜這些食物做成面膜美白效果極佳(2)

dfdgffg

Active member
  五、自製木瓜牛奶美白面膜

木瓜能有效地軟化肌膚,使皮膚柔軟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夠美白皮膚。

材料:木瓜1/3個,牛奶3大匙。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做法:

1.將木瓜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狀。

2.用脫脂棉蘸取木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優良的清潔與柔膚效果,經常被用來美白、滋潤皮膚。

  六、自製西瓜美白面膜

將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並且能美白、修護皮膚。經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臉,能夠美白滋潤皮膚,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

材料:西瓜皮2塊,乾淨紗布或脫脂棉。

  做法:

1.用湯匙將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乾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西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七、自製麵粉美白面膜

麵粉面膜可使皮膚潔淨、潤白,對毛孔的收縮也有幫助,可以祛斑、緊實肌膚。

材料:麵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1.將麵粉與牛奶一起攪拌使其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滿面膜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待其乾後洗淨即可。

麵粉居然也能用來敷臉?其實,麵粉的美容功效早已被證實,麵粉調水做成的面膜具有良好的收斂性、緊實性,能有效地收縮毛孔,創造光滑細膩的肌膚。麵粉還能夠深層清潔臉部,有效地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並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

想美白的MM,以後不要浪費了這個法寶哦!選用便宜的普通麵粉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了,也可用麵粉與其他水果材料混合搭配使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