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天然身體磨砂膏

sssdfv

Active member
在家製作身體磨砂膏的好處
自製天然身體磨砂膏可能緩解乾燥皮膚的疼痛和惱人症狀。磨砂膏能夠溫和地去除角質,有助於提亮暗沉的皮膚,促進細胞更新。與市場上的磨砂膏不同,自製磨砂膏完全不含任何合成成分,如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鄰苯二甲酸鹽,它們可能會刺激乾燥的皮膚。它們完全可以根據用戶的皮膚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例如,自製磨砂膏的使用者可以精心選擇對皮膚刺激不大的去角質成分。類似地,還可以調整磨砂膏的保濕水平以實現理想的水合和去角質平衡。
預算有限的人士會明白,在家製作身體磨砂膏可以省錢,許多非常有效的磨砂膏都是用廚房櫥櫃裡的必需品製成的。那些時間緊迫的人士會很高興得知,自製磨砂膏通常在幾分鐘內即可完成,這是一個簡單有趣的項目。壹柒藥妝店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持久液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必利勁 樂威壯 必利吉 日本藤素 cialis
身體磨砂膏新手配方
製成的磨砂膏對於真正的身體磨砂膏初學者來說是極簡單的。配方具有很強的適應性,可以用手頭上的任何類型的糖、鹽或油製成。隨著磨砂膏用戶製作水平的提高,他們可能希望考慮在混合物中添加額外的成分或精油
甜糖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將所有成分混合在玻璃容器或罐中並密封。
  2. 存放在櫃檯或櫥櫃中。不要冷藏。
  3. 根據需要塗於濕潤的皮膚上,特別是膝蓋、腳、肘部和其他乾燥部位。
磨砂膏將保鮮長達6個月。
簡單的鹽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將鹽放在罐子底部。
  2. 加入油並攪拌混合。
  3. 加入5-7滴精油,再次攪拌。
將此磨砂膏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例如櫃檯上或櫥櫃中。它將保持長達6個月。不要冷藏。
更優質的身體磨砂膏
隨著在家製作身體磨砂膏的個人提煉他們的技能,他們能夠很容易地拓展更複雜的配方,混合更多的成分,並結合更多種香味。除了緩解個人的皮膚乾燥問題,這些豪華的磨砂膏將成為饋贈親朋好友的周到好禮。
下面列出的身體磨砂膏讓人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心情定制提神或放鬆的香味。提神的香味可以幫助使用者提高警覺性,是早晨淋浴或沐浴的理想選擇。舒緩的磨砂膏可以幫助使用者在漫長的一天后放鬆,並且它們可能有助於睡前常規活動。
活力茉莉花和椰子糖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將椰子糖或紅糖放在罐子的底部。
  2. 加入椰子油攪拌混合。
  3. 加入10滴茉莉精油,再次攪拌。
將做好的磨砂膏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保持長達6個月。
活力檸檬草和生薑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將糖放在罐子或玻璃杯的底部。
  2. 加入甜杏仁油攪拌混合。
  3. 加入檸檬草精油,再次攪拌。
  4. 加入生薑精油或少許生薑粉,攪拌一下。
  5. 如果使用白糖,則添加少許薑黃粉,以增強磨砂膏的顏色,攪拌混合。
由於這種磨砂膏比簡單的磨砂膏含有更多的成分,因此如果自製作之日起一個月內使用,它就具有極棒的香味。將其存放在檯面或櫥櫃中。
清爽玫瑰身體磨砂膏
材料:
  • 乾淨的玻璃容器或罐,帶蓋子
  • 食品加工機或浸入式攪拌機
  • 1份自選,如蔗糖或椰子糖
  • 1/4杯鱷梨油橄欖油或液態椰子油
  • 未經化學處理的玫瑰花瓣
做法:
  1. 如果使用食品加工機或浸入式攪拌機製作此配方,請將所有配料一次性添加到食品加工機或罐中,然後用加工機或攪拌機將其混合在一起。
  2. 如果手工製作此配方,請將糖放在玻璃容器或罐子的底部。接下來,加入橄欖油、椰子油或鱷梨油,攪拌均勻。
  3. 將玫瑰花瓣加在上面,並再次攪拌。
如果玫瑰香味不夠,則可加入4-5滴玫瑰精油。由於這種磨砂膏使用新鮮的玫瑰花瓣,因此宜在10天內使用。將其存放在檯面上或陰涼乾燥的地方。
含薰衣草的舒緩洋甘菊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將糖放入罐子或玻璃容器中。
  2. 加入椰子油、橄欖油或其他的自選油,攪拌均勻。
  3. 加入草本油,再次攪拌。
  4. 加入薰衣草精油和洋甘菊精油,再攪拌一下。
  5. 將這些成分徹底混合後,加入少量的薰衣草乾花,輕輕攪拌混合。
存放在陰涼乾燥處時,這種磨砂膏可保鮮6個月。
適合敏感肌膚的身體磨砂膏
當在敏感的皮膚或有疤痕的區域使用磨砂膏時,重要的是選擇燕麥片等能夠輕度去角質且不過分刺激的成分。個人可能希望在將精油加入磨砂膏配方之前在皮膚上測試精油,以確保精油不會導致不良的反應。
修復型燕麥身體磨砂膏
材料:
做法:
  1. 用食品加工機加工燕麥,並將它們放在罐子的底部。
  2. 加入糖和油,攪拌混合。
  3. 加入非乳製奶和蛋再攪拌。
由於此配方含有奶和蛋,因此需要立即使用或存放在冰箱中,可保存2到3天。燕麥能夠溫和地去除角質,奶和蛋或純素替代品有助於用蛋白質和維生素滋養皮膚。對於有皮膚問題的人士來說,這種磨砂膏可能是上乘的選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