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產前七大準備預防產力不足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如果產力不足,寶寶就不能自然娩出。導致產力不足的原因有多種,準媽媽提前了解一下,能做到心中有數,有些原因是可以避免的。圖片來源於華蓋一、防止宮縮乏力宮縮乏力是導致產程延長甚至滯產的主要……

如果產力不足,寶寶就不能自然娩出。導致產力不足的原因有多種,準媽媽提前了解一下,能做到心中有數,有些原因是可以避免的。

一、防止宮縮乏力

宮縮乏力是導致產程延長甚至滯產的主要原因。除了由於頭盆不稱、胎位異常引發的宮縮乏力外,準媽媽精神過度緊張也是原因之一。因為當準媽媽對分娩過程非常恐懼,情緒持續處於緊張狀態時,大腦皮層功能會發生失調,影響對宮縮的正常調節。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此外,準媽媽體質差、過度疲勞、進食不足、過早用力等,都能讓體力過早、過快消耗,導致宮縮乏力。

【預防有方】

● 放鬆再放鬆。
自然分娩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過程,只要準媽媽身體健康,寶寶發育正常,絕大多數準媽媽都會非常順利地度過這個過程,不要對此太過擔心。同時,要相信身邊的醫生會在出現異常情況時幫助自己。如果準媽媽還是難以抑制緊張焦慮的情緒,一定要正視它,適時求助於家人或醫生,不要壓抑這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

● 做好分娩準備。臨近預產期時,準媽媽可以提前做些準備,比如收拾好住院需要帶的各種用具、衣物、食品等,打有準備之仗要比匆忙上陣感覺輕鬆得多。

● 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睡眠是恢復體力最好的方法,準媽媽睡眠一定要充足,不熬夜。有些準媽媽臨近預產期了,總擔心寶寶會提前到來,自己想像出各種危險的緊急狀況,越想越是難以入睡。其實,分娩有一個漸進的過程,僅僅第一產程(從規律宮縮開始,到宮口開全)就需要8個小時左右,完全來得及去醫院。

● 及時補充能量。準媽媽大都比較注意營養,平時飲食量都能保證身體的需要,不會有飢餓導致的能量不足和營養不良問題。但進入第一產程後,有些準媽媽由於宮縮的疼痛,忘了或顧不上進食,使身體能量不足。所以,規律的宮縮出現後,準媽媽要注意按需進食,如果出汗較多,一定別忽略了飲水。每一陣宮縮之後有一段平靜的時間,準媽媽可以抓住這個空當吃一些食物,為即將到來的第二產程做好準備。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 保存體力。在宮口開全以前,準媽媽屏氣用力無助於分娩,反而可能加重宮口水腫,給分娩造成困難。因此,準媽媽不要盲目用力,可以聽從醫生的指導,讓用力時再用力。另外,用力要配合宮縮,這樣會比較省力。宮縮的間歇期不要用力,抓緊時間休息。

二、提高其他肌肉力量

雖然產力以子宮收縮力為主,但是腹壁肌、膈肌的收縮力以及肛提肌收縮力也是產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這些肌肉乏力,也會給寶寶的娩出造成障礙。

【預防有方】

● 適當運動。
運動能增強準媽媽的體力,使肌肉更加強健有力,提高心肺功能,這些在分娩時都能派上用場。因此,準媽媽要重視身體鍛煉,不要因為懷孕反而不運動了。只要是運動量適中、不用劇烈跑跳的運動,準媽媽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身體條件選擇進行。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 有針對性地鍛煉肌肉。爬樓梯能鍛煉大腿和臀部肌群;原地做高抬腿緩慢踏步動作可以鍛煉腹肌、腰肌和大腿肌群;提肛動作能鍛煉準媽媽的肛提肌收縮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