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臉紅預示著什麼(2)

dfdgffg

Active member
從西醫解釋,皮膚科專家謝方明認為,有些人末梢血液循環較好,稍一活動,面色就比較紅潤,這也是一種健康的表現。

還有一些人居住在高原,身體需要更多的紅細胞來攜帶氧,造成臉紅,這也是正常的。另外,有些人會因為害羞、著急、憤怒、緊張等引起臉紅,這些都是由於情感的改變而造成的心理性臉紅。

是否不容易臉紅的人身體不如容易臉紅的人更健康呢?羅鴻宇說,這不可一概而論,每個人體質各有不同,那些即使運動後、緊張時也不容易臉紅的人,只要沒有出現臉色發青,也是非常健康的。

  2、吃藥臉紅

服用一些藥物也會引起臉紅。藥師宋儉生介紹,服用硝苯地平、尼群地平等藥就可能在擴張血管降血壓的同時把麵部的毛細血管也擴張了,造成一些臉紅的現象,這是正常的反應,對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臉紅怎麼辦

  1.系統脫敏


把能引起你臉紅的各種場面,按由輕到重依次列成表,分別抄到不同的卡片上,把不令你臉紅的場面放在前面,把令你臉紅的放在後面,卡片按順序依次排列好。

  2.放鬆訓練

方法為坐在一個舒服的座位上,有規律地深呼吸,讓全身放鬆。進入鬆弛狀態後,拿出上述系列卡片的第一張,想像上面的情景,想像得越逼真、越鮮明越好。

  3.想像訓練

如果你覺得有點不安和臉紅,就停下來莫再想像,做深呼吸使自己再度鬆弛下來。完全鬆弛後,重新想像剛才失敗的情景。若不安和臉紅再次發生,就再停止後放鬆,如此反复,直至卡片上的情景不會再使你不安和臉紅為止。

按同樣方法繼續下一個更使你不安和臉紅的場面(下一張卡片)。注意,每進入下一張卡片的想像,都要以你在想像上一張卡片時不再感到不安和臉紅為標準,否則,不得進入下一個階段。

  臉紅怎麼治

  第一步


把能引起你臉紅的各種場合,按由輕到重依次列成表,分別抄到不同的卡片上,把不令你臉紅的場面放在前面,把令你臉紅的放在後面,卡片按順序依次列好。

  第二步

進行鬆弛訓練。方法為坐在一個舒服的座位上,有規律地深呼吸,讓全身放鬆。進入鬆弛狀態後,拿出上述系列卡片的第一張,想像上面的情景,想像得越逼真,越鮮明越好。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第三步

如果你覺得有點不安和臉紅,就停下來不好再想像,做深呼吸使自己再度鬆弛下來。做完鬆弛後,重新想像剛才失敗的情景。若不安和臉紅再次發生,就再停止後放鬆,如此反复,直至卡片上的情景不會再使你不安和臉紅為至。

  第四步

按同樣的方法繼續下一個更使你不安和臉紅的場面(下一張卡片)。注意,每進入下一張卡片的想像,都要以你在想像上一張卡片時不再感到不安和臉紅為標準,否則不得進入下一個階段。

  第五步

當你想像令你不安和臉紅的場面也不感到臉紅時,便可再按由輕到重的順序進行現場鍛煉,若在現場出現不安和臉紅,亦同樣讓自己做深呼吸放鬆來對抗,直至不再臉紅為止,又進入下一步的鍛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