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六種方法還你白皙皮膚(2)

dfdgffg

Active member
  鼻頭: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乾紋和皮膚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症狀為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皮膚含氧量不足之故。

  嘴唇: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嘴角: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胸前及背後:胸前與背後的皮脂腺分佈數量僅次於臉部,因此有些人雖然運氣好不長在臉上,但胸前及背部的痘痘卻讓人不敢穿低胸露背的衣服。

  太陽穴:表示膽囊負擔過重。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體內大掃除。長效建議:每天一杯苦瓜汁是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類,比如黃瓜、冬瓜,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腮邊頰痘:表示淋巴循環不暢。長期肝臟負擔加重後,會在耳際、脖子和臉交界處產生痘痘,反复爆發在同一位置,上升為淋巴循環不暢。

  長效建議:促使肝膽排毒。不可勞累,飽飲飽食,適度增加睡眠時間,讓大量供應到大腦、腸胃的血液有充分時間供應肝膽排毒。特別要減少睡前飲食的習慣,不加重腸胃負擔。

  雙眉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建議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預防臉上長痘痘

  1、注意飲食清淡


  飲食和生活作息是長痘的罪魁禍手,因此,在去痘的這段時間可合理調整飲食。不要吃油膩、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會直接影響腸胃的消化功能。

 2、大量喝白開水補水,給肌膚活力

  皮膚需要代謝就需要水分做為媒介,如果缺水,皮膚中的廢物就很難排出體外,易生長痘痘。因此想要去痘或是預防痘痘,都需要給皮膚注入水力量,讓皮膚細胞充盈起來。

3、刷牙要清水沖涮乾淨

  刷牙的時候要多用清水沖涮,以免牙膏殘留在嘴巴里面也會長痘痘,牙膏裡面有些物質是不可以長時間的保留在口中的,因為某些物質經過長時間的發酵,會產生有害物質。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4、注意麵部和手部的衛生

  用溫水洗臉,更不要用手擠、捏、掐等。好不要濫用化妝品,上班更應該注意衛生,不要濃妝豔抹,淡妝更自然更適宜。

5、不要使用激素類藥膏

  有的藥膏會使痘痘病情加重,有些人會自行的買一個藥,覺得塗抹之後還是會有效果的,其實會加深痘印的。

 6、充足睡眠運動排毒

  保持樂觀情緒,保持充足睡眠,晚上也在12點鐘之前睡下,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大便通暢,排出體內誘發痘痘的毒素。如果想要速度更快些,建議多做運動,多流些汗,將體內毒素迅速排除體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