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油怎麼辦如何控油很重要(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禁忌2、控油產品成套使用

  很多人認為每過一個季節就要換一套控油護膚品,洗面奶、爽膚水、乳液全部都要使用控油系列。其實非常不可取,因為控油系列產品減少你的皮膚出油,但它也是導致你肌膚乾燥脫皮的重要原因。即使冬天也要及時給皮膚補水,水油平衡才是臉部保持清爽的秘訣。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禁忌3、常用吸油面紙吸收油漬

  臉部容易出油,尤其是T區更讓人油光可鑑。很多人習慣用吸油面紙把臉部的油吸走,給面部帶來短暫的干爽。這種做法絕對是錯誤的,吸油頻率越高出油的頻率也隨之提高,臉部會因為慣性而出油,容易讓肌膚分泌更多油脂。在吸油之後應及時洗臉塗保濕霜。

禁忌4、每日洗臉次數太多

  一般早上、晚上各洗一次臉就夠了。千萬不要因為臉部出油洗太多次臉。洗臉次數太過於頻繁容易讓臉變得乾燥,進而出現乾澀、脫皮的現象。臉部的水油平衡狀態是肌膚健康的指標,如果失去了這項指標,皮膚也會因此出現問題。

 臉上出油的原因

  1、電腦的靜電作用使我們的皮膚脫水,從而產生乾性皮膚越來越乾、油性皮膚越來越油的惡性循環。

  2、經常熬夜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皮膚水分流失,導致皮膚暗淡、油脂分泌過多、長暗瘡等。

3、很多護膚品中含有油性成分,如果本身是油性皮膚,又經常選用油膩的化妝品,就會加重皮膚的負擔,使皮膚油脂分泌更多。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4、從體質的角度來說,痰濕體質的人,即濕熱體質。臉上總是油光可見的人,大多是這種體質。濕熱體質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體質類型,多是由飲食不當或疾病而導致的。當人體臟腑、陰陽失調,氣血津液運化失調,易形成痰濕時,便可以認為這種體質狀態為濕熱體質。

  5、青春期由於皮下油脂活力旺盛,分泌油脂多,皮膚紋理粗,毛孔粗大,膚質厚硬,易長暗瘡生粉刺,多黑頭,化妝後容易脫妝,油脂外溢,臉上帶油光。

  6、不當的飲食,這是很直接的原因,吃了油膩、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當然變得很容易出油。尤其是新陳代謝好的人,因為將脂肪排出體外的功能很強,皮脂的分泌也會較旺盛。特別容易出油的人,在夏天時應告誡自己少碰油炸食物、花生、巧克力等多油的食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