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收縮毛孔的小妙招

dfdgffg

Active member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的臉上的毛孔粗大而感到煩惱,那麼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為什麼會毛孔粗大,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呢?在日常的生活中,如何收縮毛孔?如何防止臉部毛孔變大?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1、茶水敷面


早上起床洗過臉之後,用化妝棉沾上茶水塗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敷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然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茶水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之功效,護膚功效顯著。

  2、啤酒敷面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很多人覺得啤酒只是一種普通的飲品酒類,怎麼可以用來收縮毛孔呢?其實啤酒中含有酒精,酒精能夠消除臉部的一些細菌,還可以防止一些面部皰疹的生成,而且對於收縮毛孔也是有一定的作用,只要將啤酒用棉籤塗抹於面部,待風乾之後在洗淨即可,操作都是比較方便的,在家都可以隨時操作。

  3、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可以自製果醋綠豆麵膜來收縮毛孔。具體的做法是一個新鮮的西紅柿洗淨搗成泥,然後把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潔面後將調製好的面膜敷在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靜置15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1-3次。

  4、雞蛋橄欖油

雞蛋中有蛋清。能夠緊緻皮膚的效果,許多女孩子都會用雞蛋的蛋清來製作面膜,這樣還能夠美白的功用,而橄欖油能夠讓皮膚顯得更有光澤細膩,所以能夠將雞蛋和橄欖油混合使用,這樣能夠做到臉部肌膚縮短毛孔,緊緻皮膚的成效。

  5、果皮敷面

用果皮敷面是方便的收縮毛孔的方法,可以在吃過西瓜,黃瓜,檸檬以後把果皮輕輕在臉上揉搓,這些果皮能讓毛孔軟化,從而收縮毛孔,且能抑製油脂分泌,同時還能滋潤美白肌膚。但如果是光解水果則必須在晚上敷面,不可白天使用。

  6、西紅柿橙子汁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將西紅柿和橙子分別放入到榨汁機裡面榨成汁,然後混合調勻之後,再將汁液塗抹於面部,這樣對於毛孔的收縮也是有一定的幫助,它們中含有很高的維生素和一些植物纖維,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7、土豆收縮法

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曬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

  8、利用冰敷

女孩子可能都知道冰敷的很大效果是用來消腫的作用,很多女孩子可能會因為睡眠問題而出現眼袋水腫的現象,然後就用冰敷的方式來消除眼袋的腫脹,其實冰敷還可以收縮毛孔的作用,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哦。

  如何收縮毛孔

  1、保濕工作要做好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毛孔粗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皮膚缺水,因此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只有讓肌膚長時間處於濕潤狀態,才能阻止油脂大量分泌,毛孔也不會越變越大。

  2、多喝水很重要

正常人一天攝水量應達到八杯左右,也就是2000cc,當然低於這個數也是可以的,但起碼要保持在1500cc,這樣才能保證肌膚不會處於缺水狀態,一旦肌膚缺水,水油平衡就會被破壞,促使大量油脂被分泌,毛孔不被撐大才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