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怎麼辦七個妙招巧祛面部斑點(9)

fgdfh

Active member
效果:可預防肌膚粗糙、淡化斑點。
  杏仁咖啡蛋白美白祛斑面膜
做法:將杏仁以熱水泡軟,搗成泥。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放入密閉瓶中。
使用方法:每晚睡覺前,均勻塗於臉部。隔天醒來,再用溫水洗淨。
功效:潤膚除皺,使鬆弛皮膚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
  土豆美白面膜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產生,因而不僅可以有效減退色斑,還可以美白嫩膚哦~~
材料:新鮮土豆一個、新鮮牛奶三分之一杯,麵粉適量。
方法:將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入榨汁器中榨汁。將土豆汁倒入一個乾淨容器內,再倒入牛奶,把麵粉拌進去,攪拌成糊狀,土豆美白面膜便製作完成了。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保持20分鐘左右,即可用溫水洗淨。
小貼士:直接將生土豆切片貼在臉上,能幫助修復疤痕,淡化色斑,對由曬傷引起的曬斑尤為有效呢!
  蘆薈黃瓜面膜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蘆薈葉、1/3根小黃瓜、1個生雞蛋、2-3克的珍珠粉、適量的麵粉。其次,將蘆薈和黃瓜清洗乾淨,然後將它們壓榨成汁放入面膜碗中。後,往蘆薈黃瓜汁中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和麵粉以及1/4雞蛋清一起均勻攪拌。攪拌好了以後就可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點評:蘆薈和黃瓜都是美容聖品,這款面膜具有非常好的祛斑效果,如果長期做的話還能夠美白肌膚。淡化細紋、令肌膚更加的有彈性。​
  香蕉牛奶面膜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首先,準備1根香蕉、適量的鮮牛奶、其次,將香蕉搗爛成泥,然後往香蕉泥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均勻攪拌調成面膜。後,清洗臉部肌膚之後就可以將面膜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點評:這款香蕉面膜能夠軟化角質、美白肌膚,同時還能夠祛除臉上的色斑,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清爽光滑。這款面膜比較適合敏感性或者乾性肌膚的MM,大家每星期做一次就可以咯!
  桃仁祛斑面膜
首先,準備50克的桃仁、當歸、白附子、白芷、白芨、川芎粉。蜂蜜、鮮乳適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