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2個情況,十有八九是血管堵了! 一眼就能看出

俗話說,血管堵百病生,可見血管的健康對於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尤其是對於中老年群體,這種重要性更為明顯,因為很多中老年疾病的發生,其實都是與血管的堵塞和老化有著直接或間接的聯繫的。 所以對於年紀達到50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來說,及時關注血管健康,非常有必要。

臉上出現2個情況,十有八九是血管堵了
一、面部麻木、面癱、不對稱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當血管堵塞時,血管通路變得狹窄,容易導致器官或組織的缺血,因此患者可能就會出現肢體或面部麻木的情況。 因為血管一旦堵塞,一些微小的血栓就會比較容易壓迫到肌肉神經,特別是容易壓迫單側,因此就會出現面部的不對稱,甚至是面癱。 這是腦梗的常見癥狀,如果出現面部的麻木、不對稱、下垂等現象一定要及時就醫,檢查血管是否堵塞,患上腦梗。
二、嘴歪眼斜
出現嘴歪眼斜這樣的情況的話,很有可能也是血管堵塞引起的''小中風'',其實說白了,就是間歇性腦缺血的發作。 嘴歪眼斜是中風的一個很明顯的癥狀,一般人平時都不會這樣的,如果突然出現嘴歪眼斜這些癥狀,尤其是還伴隨著說話含糊不清的話,那就真的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最好能馬上檢查一下腦CT,因為腦梗有可能隨時會發生。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解決血管堵塞問題,可以從2個方面入手:
第一,是日常的生活調理
在運動方面,血管堵塞的人最為適合的是強度不大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散步、快走、瑜伽、太極,等等,可以選擇一項或多項自己喜歡的運動來堅持做,每天30-60分鐘,一周堅持5次以上為宜。

第二,是合理的藥物控制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通過藥物控制血管堵塞,在某些有必要的情況下,是需要的。 一般來說,用於疏通血管的藥物,大多都是一些清脂類的藥物,或者是擴張血管的藥物,比如他汀類藥物,地平類藥物,等等。 不過至於什麼情況怎麼用藥,這個是很難一下子說清楚的,建議有血管堵塞情況的人,先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再跟進結果來衡量用藥。 當然,這得是醫生來決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