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固醇高不宜吃什麼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膽固醇問題現在已經是一個非常高發的疾病,膽固醇高的患者有很多忌食,那麼你知道膽固醇高不宜吃什麼食物嗎?下面有小編帶你來了解一下吧。

膽固醇高不宜吃什麼食物
1、蛋黃

雞蛋是非常優質的蛋白質來源,而且雞蛋的價格也比很多肉類要便宜的多,所以在平時的飲食中我們常常都會吃雞蛋。但是一個蛋黃里面含有約295毫克的膽固醇。所以建議膽固醇高的患者們每週最多只能吃三個雞蛋。

2、動物內臟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包括豬、牛、羊、雞等動物的腎、肝、肺、腸,大致含量是每100克內臟含200~400毫克膽固醇。所以膽固醇高的患者應盡量少吃動物內臟。

3、動物的腦子

按食物重量100克計算,豬腦的膽固醇含量為2571毫克,羊腦為2004毫克,牛腦是2447毫克,因此,如果吃動物腦的話,以每年不超過一二次為宜。

4、烏賊

雖然許多無脊椎動物都是以脂肪含量少,膽固醇低而廣受人們喜愛的,但是烏賊卻屬於其中的異類。這是因為每100克烏賊的膽固醇含量會高達400毫克以上。

5、奶油和黃油

奶油和黃油富含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肝臟製造出大量的膽固醇,同時使得排出膽固醇的效率降低,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增多,過剩的膽固醇就會積聚在動脈中。這些油脂中的飽和脂肪酸還可以促進肝臟合成更多的膽固醇。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動物性脂肪
提到動物性脂肪可能很多人都覺得不熟悉,其實就是我們做飯的時候常常用到的牛油、豬油等等。這些動物油都有非常濃郁的香氣,很多人都非常愛吃。但是這些動物性脂肪裡面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會加速膽固醇的身高,所以也不建議大家經常食用。

總之,患有膽固醇高要注意禁食高膽固醇食物,只能選擇一些低脂、低膽固醇食物食用,如冬瓜、黃瓜、茄子、土豆、山藥、胡蘿蔔等。除此,患者還要注意禁菸酒,因為菸酒中有害物質較多,過量食用可能會增加並發症的發病機率,影響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