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暖暖的,身心更健康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腹部暖暖的,身心更健康。

中醫認為腹部是「正中心」,就是指腹部位於身體的中心處,此處是生命基本的重要部位。 摸一摸腹部就能得知身體的各種狀況,而其中不得不令人在意的,就是腹部變冷這件事。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正中心」寒冷則全身都冷,即使怕熱的人,若肚子摸起來冷冷的話,也算是「易冷體質」。 寒冷會讓身體的免疫力下降,但其中又以腹部發冷,最容易讓免疫力大幅下降。

這麼說是有根據的,因為腸道里存在著集合淋巴結免疫器官等全身約70%的淋巴組織,因此腸道可說是人體免疫力中心。

此外,全身約有90%的血清素存在腸道中,應該有很多人聽過血清素這個名詞,它是神經傳導物質,目前認為血清素不足和憂鬱症之間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免疫細胞集中在腸道,所以負責保護腸道的重責大任,就有賴腹肌了。



腹肌無力,腸道就會變冷、變寒,造成免疫力和精神變差; 相反地,腹肌有力,腹部溫暖,腸道的血液迴圈就會暢通,身心也會變得有朝氣、有精神。

免疫系統是身體健康的重要保障之一,但是人體的免疫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這是多個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其中先天因素是次要,後天因素才是主要的,包括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疾病等。 因此,在日常生活在中,注意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尤為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