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訓練太頻繁會不會肚子疼鍛煉腹肌肚子疼正常嗎

1651616

Active member
夏天來了,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都想要鍛煉出腹肌和馬甲線,在夏天可以秀出來,那麼腹肌訓練太頻繁會不會肚子疼?


腹肌訓練太頻繁會不會肚子疼


會疼。

頻繁對針對腹部進行局部訓練,運動達到一定強度時,造成的乳酸不能及時分解,堆積乳酸的肌肉發生收縮,阻礙血液流通,引起腹部的肌肉酸痛。

腹肌訓練不宜過於頻繁,需要給肌肉適度的休息,一周3-4次較為合理。

腹肌對於腰椎的活動性與穩定性也較為重要,頻繁高強度的腹部鍛煉容易引起腰部不適。



鍛煉腹肌肚子疼正常嗎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正常的疼痛


1、乳酸堆積的情況:劇烈運動過後體內產生的乳酸堆積引起的疼痛,一般出現在運動過後的幾個小時內,不會長期疼痛。

2、延遲性的肌肉疼痛:一般在運動過後的第二天出現,24-72小時內達到酸痛的頂點,5-7天后消失。



非正常的疼痛


肌肉拉傷:與酸痛的感覺不一樣,能明顯感覺到明顯的肌肉疼痛,觸疼明顯,需要休息完全恢復時才可以繼續遇運動。



初練腹肌小腹疼還要繼續嗎


疼痛比較厲害時,等休息緩解後再繼續。

每一次鍛煉腹肌過後,腹部都會感到酸痛,這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只不過對於剛開始練腹肌的人群來說,疼痛的感覺較為強烈,鍛煉初期以適應為主,等慢慢適應過後,疼痛的感覺會慢慢緩解。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怎麼練出腹肌


想要鍛煉出腹肌,體脂高的人先需要減肥降低體脂後,才能鍛煉出腹肌,體脂高的人直接針對腹肌訓練是練不出腹肌的,而體脂低的人群可以直接進行針對腹部的訓練。

進行針對腹肌的運動,每週鍛煉到3-4天,每天鍛煉40-60分鐘,堅持遵循制定的鍛煉計劃。

運動期間需要控制飲食,避免食用高熱量的食物,遵循均衡飲食,多充白質、水果、蔬菜和穀物雜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