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清茶的作用是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通過飲用腸清茶對宿便進行浸泡、軟化、分解,……那麼,腸清茶的作用是什麼?下面小編為您介紹。
腸清茶的作用是什麼

  宿便是人體腸道內一切毒素的根源。“一日不排便,勝抽三包煙”。腸道內宿便就像腐肉,又臭又髒,宿便所產生的大量毒素被人體吸收後,將降低人體免疫力,誘導各種疾病滋生,嚴重危害人體健康!中藥生物茶劑洗腸是公認的一種科學健康完全有效的洗腸清宿便方法。通過飲用腸清茶對宿便進行浸泡、軟化、分解,自然脫落,24小時後就開始排出黑褐色呈豆腐渣狀、惡臭難當的宿便。同時腸清茶還能養腸護腸,其有效生物活性成份能平衡腸內菌群,滋潤養護乾澀、粗糙、有毛刺的腸道,修復受損的腸道粘膜,調節腸道蠕動功能。1——2週後,腸道排泄系統全面打通,宿便和毒素得到徹底清除,腸道功能得到恢復。飲用腸清茶不僅能恢復正常排便,關鍵是還可以清除黑褐色、臭惡難當、呈豆腐渣狀的宿便,排出來的宿便,人們還可以親眼看得見。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但是腸清茶短期消除便秘、排毒養顏、清除宿便,長期服用清腸養生,抗衰延年。腸清茶能夠幫助腸道排泄系統全面打通,腹脹、腹痛、消化不良、口臭、愛放屁的症狀也消失了,排便定時定量有規律。飲用腸清茶2-3週期:你會發現,粗糙的皮膚變得光滑細膩了,暗斑淡了,痤瘡沒了,凸出的小肚子也軟了、小了。

  腸清茶在國內清宿便類、排毒類、通便類市場上率先提出“腸清--濾毒--腸療”的全面洗腸療法——腸清因子——逐步軟化、剝離黏連在腸道壁上的酸性腐敗便,促進腸道蠕動力,全面清除宿便,解決反反复复的便秘問題。濾毒因子——集解毒、排毒、嗜毒功效於一體,服用後作用於腸道、血液及皮膚,充分析離、排除有害的自由基及等。腸療因子——逐步修復受損的腸道,使新陳代謝恢復正常,提高腸道蠕動力。

  給腸道洗洗澡,喝腸清茶就是一項不錯的選擇,能夠有效地去除腸道垃圾,清除體內毒素。不過,腸清茶雖然有不錯的清腸效果,若長期飲用,對身體還是會產生一些副作用,下面就介紹下腸清茶有什麼副作用:

  1、按照中醫的理療來講,腸清茶均是一些清利的寒涼之藥,有瀉火瀉下的功效。而寒的藥物必然會對脾胃有所損傷。引起脾胃虛寒等不適。所以是不建議這種茶長期服用。

  2、吃瀉藥也有學問,胡亂或者大量地吃像通便靈、蘆薈膠囊、腸清茶等刺激性的瀉藥不僅會引起腹痛,而且,長期使用會成癮,不吃的時候仍然會便秘。

  3、大腸會在這些藥物的刺激下出現色素沉著的大腸黑變病。還可能使腸壁的神經和肌肉組織損傷,導致息肉出現,成為大腸癌的一個危險因素。

  因此,如果有必要,你可以適當飲用一些腸清茶,不過還是避免長期飲用,以免受到腸清茶副作用的影響。

  配方集萃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烏龍茶】解毒、排毒、降血脂、提神益思,消除疲勞、生津利尿、解熱防署、殺菌消炎、解毒防病、消食去膩、減肥健美等保健功能外,還突出表現在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殊功效【霜後桑葉】消瘡祛斑更美容:桑葉還有良好的皮膚美容作用,特別是對臉部的痤瘡、褐色斑有比較好的療效。利水作用與利尿作用不同,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以使積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草決明】清熱明目,潤腸通便。清肝火、祛風濕、益腎明目【生普洱】養胃、護胃。在適宜的濃度下,飲用平和的普洱茶對腸胃不產生刺激作用,粘稠,甘滑、醇厚的普洱茶進入人體腸胃形成的膜附著於胃的表層,對胃產生有益的保護層,長期飲用普洱茶可起到養胃、護胃作用。

  【適宜人群】

  便秘者,男女老少均可飲用

  【禁忌人群】

  1、尿毒症患者禁服

  2、嚴重心髒病伴有新功能衰竭者、嚴重肺水腫病人服用3、嚴重過敏體質者、體寒脾腎兩虛者。

  腸清茶的作用是什麼你知道了嗎?希望大家平時喝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健康喝茶對健康有好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