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怎麼鍛煉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整天坐在辦公室裡伏案工作,難免會腰酸背痛、頸椎難受,很多人還會發生腰椎間盤突出。那麼腰椎間盤突出怎麼鍛煉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燕子飛動作

找一個硬板床,趴在床上雙腿併攏,腹部緊貼於床面上,頭和腳慢慢翹起來成飛燕狀。保持這個姿勢3-5秒,然後突然放鬆落下連續操作5-7次即可。早晚各一次,對於鍛煉我們腰背以及腹部肌肉的力量有非常好的效果。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五點支撐
仰臥在床上,不要枕枕頭,屈膝、雙肘部及背部頂住床,腹部及臀部向上抬起,依靠頭和肩(一個點)、雙肘部(兩個點)和雙腳(兩個點)這五點支撐起整個身體的重量,持續3~5秒,放鬆腰部肌肉,放下臀部休息3~5秒。

3、游泳

游泳時人體脊柱由原來直立狀態改為水平,脊柱負擔大大減少,腰椎間盤承受的壓力也隨之降低,所以,這種運動模式最安全,最值得推薦。在游泳的幾種泳姿中,蛙泳的動作比較溫和,是術後患者首選的泳姿。蝶泳節奏性強,體力消耗大,患者應根據體力狀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運動,以不要太累為原則。自由泳和仰泳則不太適宜,暫不推薦。

4、仰臥交替抬腿
仰臥平躺於地面,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體兩側。保持上身穩定,下背部緊貼地面,腹部收縮,雙腳交替抬起,感受腹肌持續收縮。仰臥交替抬腿可以很有效地訓練到腹直肌下部,對於強化腹肌力量有很大的幫助。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5、平板支撐

雙肘彎曲俯撐在墊子上,腳尖踩地,軀幹伸直,頭、肩、胯、踝處於同一條直線。保持腰腹收緊,盡可能多堅持一段時間。平板支撐是一項安全、老少皆宜、容易上手的動作,不僅能訓練到幾乎所有核心肌群,還兼顧了穩定和不穩定的訓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