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白金的作用腦白金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1651616

Active member
腦白金,年輕態健康品,是腦白金一直以來的廣告語,那麼腦白金為什麼對改善睡眠、延緩衰老有著如此神奇的功效呢?我們通過腦白金的成分來了解一下它延緩衰老背後的秘密
腦白金的作用
據有關營養專家介紹,腦白金其實並不是藥,而是一種保健食品。其有效成分只是通常所說的褪黑素,又稱松果體素,它是人腦和動物腦中的松果腺自然分泌的一種激素。當這種激素在體內含量下降時,表現為睡眠不佳,適時補充褪黑素可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目前國家衛生部除肯定腦白金能改善睡眠的作用外,其餘保健作用均未認可。有關部門認定褪黑素類食品為保健食品,並非藥品。因其含有對人體有害物質,還特別強調青少年、孕期及哺乳期婦女、自身免疫性疾病及抑鬱性精神病患者不宜食用。同時提醒大家注意,腦白金不能替代藥物的治療作用。

  腦白金主要成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腦白金中的主要成分是褪黑素,在生理條件下由腦內的松果體分泌,其分泌受生物鐘調節,夜多晝少,具有一定的調節睡眠的作用。據腦白金的說明書報導,在腦白金口服液中還含有低聚醣、山楂、茯苓和水,在膠囊產品中,除褪黑素外還含有澱粉。


 用法用量
每日1次,睡前1小時服用,每次1粒,60歲以上每日2粒(可根據自身情況調整用量0.5-2粒)。

腦白金安全性
大量詳實資料驗證,腦白金具有充分的安全性:
1.腦白金主要成分是人體內存在的天然物質,無毒副作用。
2.國家主管部門指定的毒理檢驗機構,對腦白金進行的毒理實驗報告顯示:腦白金無毒副作用。
3.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腦白金為保健食品,食品不允許有任何毒副作用;在美國,政府批准的同類產品也是以食品方式銷售。
4.中國已有眾多人群服用腦白金達數年,未發現毒副作用。


腦白金的不適宜人群
青少年、孕婦及哺乳期婦女、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及抑鬱型精神病患者。

  腦白金的人體資料
  1、健康標準 

聯合國國際衛生組織公佈人體生理健康的幾大標準:睡得快吃得好拉得快走得快
  2、松果腺 
科學論文(《中國藥理學通報》1999.10.15)指出:隨年齡增長,松果腺逐漸退化,CT掃描發現:0—9歲鈣化1.4% 10—19歲鈣化5.4% 20—29歲鈣化37.4% 30—39歲鈣化45.9% 40—49歲鈣化58.1% 50—59歲鈣化64.9% 60歲以上鈣化67.7% (注:鈣化是松果腺細胞死亡後,演變成類似“石頭”的物質,俗稱“腦砂”)
  3、松果腺分泌的
MT,隨年齡的增長日益下降: ——腦白金《神奇的MT》第25頁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4、有益菌 
"雙歧桿菌是人體腸道的有益菌,其菌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減少,嬰兒出生後3—5天腸道內的雙歧桿菌數佔絕對優勢(90%以上),之後逐漸減少,直至老年人臨死前完全消失。" ——《功能性食品》第一卷腦白金


結語:腦白金並不是藥,而是一種保健食品。其有效成分是通常所說的褪黑素,又稱松果體素,它是人腦和動物腦中的松果腺自然分泌的一種激素。當這種激素在體內含量下降時,我們就會睡眠不佳,適時補充褪黑素可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從而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頂部